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9招标公告 > 医学装备部关于“一批设备器械耗材”调研

医学装备部关于“一批设备器械耗材”调研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9
招标业主:四川省肿瘤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我院针对“一批设备器械耗材”项目进行调研: 一.大型设备: *.手术显微镜*台:蔡司显微镜,具备手术录像及荧光造影功能。现有显微镜存在问题-显微镜虽经维修,但各关节仍旧不灵活、手术中操作较困难,助手镜术中自动下坠,手术录像不清晰(可能是显微镜数据输出线问题)。 *.神经电生理监测仪
 
招标公告正文

我院针对“一批设备器械耗材”项目进行调研:

 

 

一.大型设备:

1.手术显微镜1台:蔡司显微镜,具备手术录像及荧光造影功能。现有显微镜存在问题-显微镜虽经维修,但各关节仍旧不灵活、手术中操作较困难,助手镜术中自动下坠,手术录像不清晰(可能是显微镜数据输出线问题)。

2.神经电生理监测仪1台(配套电刺激器,针状、螺旋状电极及电极连接线)。

3.Mayfield头架1付、脑自动牵开器1套。

4.美敦力开颅动力系统、电动./气动各1套,配套相应的各型钻头,摆锯(直角及水平)。经鼻蝶手术动力系统(磨钻及磨头)1套。

5.CUSA长柄超吸刀头。

二.小型设备及手术器械

1.托手架1个。

2.枪状(膝状)显微剪刀8把:短直剪/短弯剪/长直剪/长弯剪各2把。

3.带侧孔(侧孔最好较大)的平口吸引器头8个:直径2mm、2.5mm、3mm、3.5mm各2个。

4.枪状(膝状)取瘤镊(钳)8把:短小头/短大头/长小头/长大头各2把。

5.脑膜剪(钝头)2把,脑膜镊2把,直长尖镊4把。

6.显微剥离子1套:包括直柄及枪状(膝状)柄,头端为尖头、球头及扁铲状。

7.长、短枪状柄直头及弯头双极电凝。

8.枪状椎板咬骨钳(直口及斜口)若干把。

9.枪状柄动脉瘤夹钳2把,血管临时阻断夹及动脉瘤临时阻断夹各2个,直的及各种角度的动脉瘤夹若干个。

10.            经鼻蝶手术器械1套,直柄及枪状柄的刮圈若干把。

11.            大、中、小脑压板若干个。

12.            长柄超吸刀头。

三.常用耗材:

1.      颅骨固定装置:两孔钛板(钛片)、五孔或六孔的盖孔板(钛板)、配套螺钉及改锥。

2.      可缝合人工硬膜补片。

3.      流体明胶。

4.      膨胀海绵。

5.      开颅动力系统配套的铣刀、各型钻头。

四.教学设备及工具:

1.      颅骨标本(真实标本):A.颅底颌面骨标本(去颅盖)B.颅盖骨标本。

2.      脊柱标本:真实标本为好,模型次之。

3.      脑组织模型(脑及脑干):可拆装。

4.      脑血管标本。

 

备注:除大型设备外,金属手术器械以蛇牌(进口)、北方三友、大维同创为优先选择,山东新华可作为备选。

截止日期:2020年03月01日

请参与相关项目的供应商完善文件,发excel电子版至375124932@qq.com

咨询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