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8招标公告 >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块矿筛项目招标公告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块矿筛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萍乡市招标 筛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8
截止日期:2020.03.19
地 区:萍乡市
内 容:**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块矿筛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G/ZB/SL****-FB*** **萍钢钢铁有限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技术要求、招标数量、计划招标时间等 (一)招标项目名称:块矿筛。 (二)技术要求:见附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块矿筛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G/ZB/SL2020-FB001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技术要求、招标数量、计划招标时间等

(一)招标项目名称:块矿筛。

(二)技术要求:见附件1。

(三)招标数量:1套。

(四)计划招标时间:2020年3月25日上午9:30(暂定,具体时间以标书为准)。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19日。

(六)中标后合同签订完成期限:15天内。

(七)其他:无。

二、资质要求

    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意向投标人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一)资质材料(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1.最新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营一年以上)。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需载明身份证号码)、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企业介绍,便于对其资质进行审查。

4.投标单位开票信息(上述资料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5.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6.承担过类似块矿筛备件的两份业绩合同复印件。

(二)提交时间:报名时提交。

(三)提交方式:书面、电子邮件(邮箱地址:***

四、投标方式

招标单位对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邀请函(说明书),接到招标邀请函(说明书)的单位请按邀请函(说明书)要求时间交纳相应招标保证金50000元、招标服务费500元。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应予以补齐,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标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返还(不计息)。

五、招标方信息

(一)单位名称: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二)联系地址***

(三)联系人***

(四)电话:***

(五)审计监察部监督电话:18870210166;电子邮箱地址:***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设备材料公司

                    公告时间:2020年2月28日

附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修正型号

单位

招标数量

单价(元)

总价(元)

备注

1

块矿筛

WKKS-4075

 

1

 

 

处理物料:球混块,分级粒度:8mm,处理量:800t/h,双振幅:8-11mm。(含配套电机、激振器配套电动润滑泵,由厂家指导安装

 

 

 

 

 

 

 

 

 

 

附件1

关于东区原料进料块矿筛技术协议

甲方: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乙方:                      

为确保乙方所提供的块矿筛为质量合格产品,并能满足甲方的生产和使用要求,双方就九钢设备材料公司公开招标采购的块矿筛的技术要求,供货,使用质量、技术服务等友好协商,签订此技术协议:

本技术协议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对一切技术细节做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条文。乙方应保证提供符合本技术协议和有关最新工业标准的优质产品。

乙方如对本协议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明确提出,在经甲方同意后,可对有关条文进行修改。如乙方没有以书面形式对本技术协议明确提出异议,那么乙方提供的产品应完全满足本技术协议的要求。

本技术协议所使用的标准如与乙方所执行的标准发生矛盾时,按要求较高的标准执行。

本技术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认可后作为订货合同的附件,与合同正文具同等效力。

一、技术要求:

块矿筛按以下技术要求执行,满足球混块过筛条件,必须保证安装图纸尺寸要求(见附件)

(一)甲方提供原块矿筛装配图及现场地基图纸进行参考,乙方指导安装人员必须现场查看,利用现有地基进行设计、制作、指导安装新振动筛。

(二)块矿筛由筛上料斗、筛下料斗、给料溜槽、电动机、振动筛、作业平台及爬梯、电动润滑泵等组成。

(三)块矿筛过筛流量按800t/h设计,筛板分级粒度按5mm设计,使用棒条筛板。

(四)整机设备密封严密、无漏料现象。

(五)电气控制及保护:块矿筛要求有过载、断裂电气和机械双重保护装置。

(六)所供设备配套就地操作箱,内设DCS 接口,防护等级为IP55。

二、供货范围:

块矿筛供货范围:筛上漏料斗、筛下漏料斗、筛框及激振器、筛板、电机、电动润滑泵、就地控制箱(不含电线电缆)等。

三、资料提供

(一)乙方提供块矿筛设备总装配图、筛板、筛框、控制逻辑图以及电气接线原理图等相关资料。甲方对相关图纸确认后乙方开始生产(生产周期以图纸确认时间开始计算)。

(二)发货时所有技术资料随产品一起发需方指定地点,技术资料包括:装箱清单、合格证、电气接线图、安装使用说明书等。

四、运输和包装

设备按国家或者行业相关标准进行运输和包装。

(一)包装要求:

设备的包装由卖方负责,包装必须牢固可靠;包装件必须有与该包装件相符合的装箱单,放置于包装件明显位置上,并采用防潮的密封袋包装。

(二)单体设备应满足铁路或公路运输要求。

五、售后服务

(一)设备到达现场后,由乙方安排人员进行指导安装、调试,试车正常后交付使用。

(二)乙方对设备质量整机质保2年,筛板使用寿命不低于3个月,激振器和电机使用寿命不低于12个月(正常使用条件下)。

六、本协议壹式叁份,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七、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

甲    方: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乙    方: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日    期:                               日    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