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7招标公告 > 成都市郫都区国省县道公路2020年度日常养护项目--G213线、G245线比选公告

成都市郫都区国省县道公路2020年度日常养护项目--G213线、G245线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县道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7
截止日期:2020.03.05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郫都区国省*道公路-G***线、G***线****年度日常养护项目经***郫都区公路养护所所务会批准,项目业主为***郫都区公路养护所,建设资金来自养护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比选人为***郫都区公路养护所。项目己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
关键词: 县道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比选条件

1.1本比选项目成都市郫都区国省县道公路- G213线、G245线2020年度日常养护项目经成都市郫都区公路养护所所务会批准,项目业主为成都市郫都区公路养护所,建设资金来自养护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成都市郫都区公路养护所。项目己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

国道G213线(原G317线郫都段),2019年根据交通运输部批准的国道公路网规划方案,我区原G317线调整为国道G213线,调整后道路里程及走向有所改变,G213线为国道G213线过郫都境内国道线路,等级为国道;国道G245线(原郫彭路锦水河段),2019年根据交通运输部批准的国道公路网规划方案,我区原郫彭路锦水河段调整为国道G245线,调整后道路养护标准有所提高,G245线为国道G245线过郫都境内国道线路,等级为国道。本比选项目为G213线、G245线2020年度道路绿化维护工程,其中一标段为G213线,二标段为G245线。

2.2 比选项目范围:

G213线、G245线2020年度道路绿化维护范围:一标段(原G317线)(中信大道路口-都江堰界),绿化面积60057㎡;二标段为G245线(原郫彭路锦水河段)(郫彭路沙西线路口-新都界),绿化面积15392㎡。

2.3项目内容:

该段养护作业面为道路中央绿化带(如有),道路两侧绿化带,道路两侧路肩、边坡及道路绿化节点(如有);养护作业主要内容为绿化带内清除杂草,绿篱(绿化球)修剪,道路两侧路肩、边坡清除杂草,割除美人蕉或五节芒(俗称芭毛),清除绿化带内藤蔓植物以及绿化内环境治理等。

2.4项目编号:CP-JY-2020-002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独立比选申请人具备(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2)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相关项目;(3)财务要求(申明):比选申请人近3年,财务状况无亏损情况;(4)业绩要求: 2017年以来承担过2个已完或在建的类似业绩;(5)信誉要求(申明):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比选申请截止日止,比选申请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未处于比选申请禁止期内;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比选申请人,请于2020年02月 27 日至2019年03月03日发送包含资格证明材料的邮件,至99093406@qq.com,文件格式为*.PDF(资格证明材料需做成一套PDF文件),邮件名称请注明公司名称及申请比选项目名称及标段,同时需电话通知联系人***

4.1.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正反两面)领取。
    4.1.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正反两面)领取。
    4.1.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4.1.4.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均需做成成套的PDF文件。

4.1.5.需预留可接受比选文件的有效邮箱及联系人电话***

4.2比选文件的获取,比选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包含资格证明材料的邮件至指定邮箱,经比选人审查后一日内,由比选人发送比选文件至比选申请人预留邮箱,比选文件为电子文件,格式(*.doc)。此为获取比选文件的唯一途径。

4.3 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3月 05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成都市郫都区公路养护所(成都市郫都区望丛中路548号4楼大会议室)本项目比选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郫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idu.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市郫都区公路养护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8. 特别说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参照成都市郫都区财政局关于转发《成都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新型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2020】-30,比选项目大力推行“不见面”办事的要求,本比选项目尽可能的选择网络、电话、传真、邮寄等非现场方式实施。

            

 

 

 

 

 

         

成都市郫都区公路养护所

2020年2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