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7招标公告 > 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建设项目级配碎石调平层、水泥稳定碎石层铺筑成套设备租赁竞价公告

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建设项目级配碎石调平层、水泥稳定碎石层铺筑成套设备租赁竞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水泥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7
截止日期:2020.03.03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根据《关于***铜锣**麓产业大道建设工程立项的批复》(邻发改〔****〕***号)文件精神,***铜锣**麓产业大道建设工程由***交通运输局作业主,***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施工的工程。该项目公开挂网两次均失败后通过约谈方式确定中选方,因价格原因,中选人放弃中选资格。经我司上会讨论后,结合
关键词: 水泥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关于邻水县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建设工程立项的批复》(邻发改〔2019〕641号)文件精神,邻水县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建设工程由邻水县交通运输局作业主,邻水县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施工的工程。该项目公开挂网两次均失败后通过约谈方式确定中选方,因价格原因,中选人放弃中选资格。经我司上会讨论后,结合市场因素上调该项目的控制价,现特邀请符合本次竞价要求的租赁方(以下简称竞价申请人)参加本次竞价活动。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名称: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建设项目级配碎石调平层、水泥稳定碎石层铺筑成套设备租赁项目。

2.建设地点:长安乡、城南镇。

3.计划工期:1个月。

4.竞价范围:

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建设项目级配碎石调平层、水泥稳定碎石层铺筑成套设备租赁控制价                                                   

序号

成套设备作业内容

施工段

数量

单价包含内容

1

水泥稳定碎石层

K0+000—K1+577

4100m³

水泥稳定碎石层搅拌、运输、摊铺、碾压成型养护的所有人、机(包含维修费)、料(除碎石、石粉、水泥外的所有材料)、水电费、油料、机械进出场费、料场建设及维护费、完工后料场清理费、机手食宿费、管理费、安全文明施工费、环保费、利润、税金、风险等明示或暗示的综合单价。

K1+673—K3+820

5500m³

水泥稳定碎石层搅拌、运输、摊铺、碾压成型养护的所有人、机(包含维修费)、料(除碎石、石粉、水泥外的所有材料)、水电费、油料、机械进出场费、料场建设维护费、完工后料场清理费、机手食宿费、管理费、安全文明施工费、环保费、利润、税金、风险等明示或暗示的综合单价。

2

级配碎石层

K0+000—K3+820

24000㎡

15cm级配碎石层碎石材料第二次转运上下车费、转运费(综合运距2KM)、摊铺费、养护、油料、机械进出场费、道路维护费、完工后料场清理费、机手食宿费、管理费、安全文明施工费、环保费、利润、风险等明示或暗示的综合单价。

备注:1、施工期为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上述所有工作内容,除不可抗力因素和非自身原因外未在规定期内完成上述工作则按违约处理。2、项目部负责场地选址、保证通水、通电。

5.资金来源: 省级补助资金及自筹。

6.建设工期: 1个月。

二、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经营范围:机械设备销售、租赁类相关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价。

三、报名及获取竞价文件

(一)竞价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价的申请人应于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3月3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持报名人(单位介绍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通过以下方式报名获取竞价文件:

1.现场报名:

持以上报名文件,在邻水县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内控部办公室203(邻州大道162号二楼)现场购买。

2.网络渠道报名:

申请人将报名资料以扫描件通过电子邮箱***

(二)竞价文件单价

竞价文件每套成本价200元,售后不退。报名费转账户名:邻水县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邻水县支行,账号:2316556109025920360。

四、竞价文件的递交和竞价时间

1.竞价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时间(竞价时间)为2020年 3月 3日18时,地点:邻水县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内控部办公室。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手持件和《竞价申请书》,将被竞价人拒绝不予受理。

3.在项目业主或主管部门、邻水交投集团代表、公司监督工作联系人***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邻水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网(http://www.sc-lsjt.cn/)

六、联系方式

竞价人:邻水县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邻州大道162号二楼   

联系人***

电  话: 0826-3367856              

 

                               

                               2020年2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