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7招标公告 > JG2020-0735怀邵衡铁路邵阳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施工监理

JG2020-0735怀邵衡铁路邵阳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铁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7
截止日期:2020.03.27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怀邵衡铁路**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 施工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JL-****-**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怀邵衡铁路**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至**至**铁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号)批复同意立项;根据《中国铁路
关键词: 铁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怀邵衡铁路邵阳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

施工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JL-2020-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怀邵衡铁路邵阳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怀化至邵阳至衡阳铁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3〕2613号)批复同意立项;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怀化至邵阳至衡阳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办函〔2014〕486号)批复同意初步设计。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怀化至邵阳至衡阳铁路邵阳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改造I类变更设计的批复》(铁总办函〔2018〕763号)批复同意变更设计。根据《邵阳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改造委托协议》委托怀化工程建设指挥部代建。工程施工图已完成,经国铁集团工管中心以《关于邵阳站站房工程施工图审核报告审查意见的函》(工管设函〔2019〕203号)审核合格;施工图预算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邵阳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施工图核备预算的函》(广铁计函〔2020〕29号)上报国铁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核备;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已编制完毕,经集团公司审核合格并报铁总备案。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和邵阳市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铁路资金占7%,地方资金占93%  ,招标人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怀化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规模:

邵阳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包含站房工程、站场客运设施工程和站场过渡工程,具体如下:(1)站房工程包含新建侧式站房、既有站房改造、新建高架候车室等, 车站总建筑面积43153 ㎡ ,其中铁路站房 31990㎡、既有站房保留面积5794㎡;(2)站场客运设施工程包含高架候车室下站台楼扶梯及混凝土小雨棚、既有出站地道的延长、新建出站地道和增加的既有站台雨棚、站台铺装的改造工程等;(3)站场过渡工程包含怀邵衡场新建临时轻钢结构雨棚和小倒场过渡方案中站场、信号、接触网、隧道、结构等相关设施的改造;(4)铁路客站停车场。

2.2主要技术标准

(1)铁路等级:I级

(2)正线数目:双线

(3)设计行车速度:200km/h

(4)限制坡度:13‰

(5)牵引种类:电力

(6)到发线有效长度:850米

(7)最小曲线半径:一般3500米  困难2800米

(8)闭塞方式:自动

2.3招标范围及内容

(1)招标范围:邵阳站站房、雨棚、站台、高架平台、地道、天桥、停车场及相关配套工程等施工图全部内容。

(2)招标内容:邵阳站站房、雨棚、站台、高架平台、地道、天桥、停车场及相关配套工程等施工图全部内容的工程施工监理。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编号:SYZGJL-1标。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的条件:

3.1.1资质要求:具有铁路工程监理甲级或城市公用工程(地铁轻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房屋建筑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1.2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铁路站房工程或类似公共建筑工程监理业绩不少于1项,铁路营业线III级或以上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不少于1项。

3.1.3人员设备要求: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年龄不超过5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房建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且经过总监理工程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5年及以上铁路工程监理经历,在本监理单位服务2年以上、劳动合同终止期不早于本工程监理合同终止期,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1.4其他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3)有较好的企业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近三年内所承担的监理项目未发生监理单位负有重要及以上责任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和较大铁路交通安全事故。未在国铁集团或铁道行业建设主管部门通报的停标处罚期内,未在广铁集团通报的停标处罚期内。

(4)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国家铁路局《铁路工程建设失信行为认定记录公布管理办法》(国铁工程监〔2018〕76号)及国家铁路集团公司有关文件执行。对纳入国家铁路局“黑名单”管理的单位,在公布期限内,不接受其投标。被记录为严重失信行为的当事人在公布期限内参加投标的,扣减一定信用分值。投标人为依据国家有关失信联合惩戒规定确定的失信被执行人等的,失信被执行人等在公布期限内参加投标的,扣减一定信用分值。以投标截止日“评标委员会”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作为评标时的判断依据。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的,联合体组建方式为___/___(中中联合体/中外联合体),并满足下列要求:    /    。

3.3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建设管理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铁路建设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建工函〔2016〕39号)要求,申请人应提供发包人出具的投标人业绩、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证明材料,具体格式见附件。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2020年3月4日至2020年3月1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_200_元人民币,购买标书前汇至招标人提供的银行账号,售后不退。

5.3 邮购资格预审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___/___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___/___日内寄送。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9时00分至2020年3月27日10时00分,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27日10时00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规定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铁路建设工程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怀化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址:***

邮编:            4170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分行营业部    

户名: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怀化工程建设指挥部

账号:  18816101040010712                             

 

       2020年 2月27日

 

 

 

 

 

 

 

 

 

 

 

 

 

 

 

 

 

 

附件1

投标人业绩证明

(项目名称) 由(发包人)于   年   月   日于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 (承包人) 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编号:),通知书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为:        ,身份证号:      。

项目于年    月     日签订合同协议书,合同价格为。

项目的开工日期为年   月    日,接收日期为    年   月  日(竣工验收日期为    年    月日),工程质量     。

或项目正在施工。

特此证明。

发包单位名称(盖章)

   年月日

发包单位联系人***

联 系 电 话***

发 包 人 地 址:***


附件2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证明

 

(项目名称)由(发包人)于  年  月  日于 (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向 (承包人)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编号:),通知书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为:,身份证号:,项目于  年  月  日签订合同协议书,合同价格为              。

项目的开工日期为年月日,接收日期为年月日(竣工验收日期为年    月    日)。

或项目正在施工。

姓名    ,身份证号:        ,于年  月   日

至年   月    日在(项目名称)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特此证明。

发包单位名称(盖章)

    年月日

发包单位联系人***

联 系 电 话***

发 包 人 地 址:

注:如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中途变更,请提供变更材料:①承包人任命文件②发包人同意变更批准文件等材料复印件。

 

 

 

 

 




附件:
监理公告.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