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6招标公告 > 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关于永丰县路灯管理所路灯采购及安装询价公告

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关于永丰县路灯管理所路灯采购及安装询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监理招标 路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6
截止日期:2020.03.04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路灯管理所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备案,就“***路灯管理所路灯采购及安装”组织询价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项目编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需求 备注 赣洪政采JXGH****-C** ***W LED路灯 ** 套 详见询价通知书 包安装
关键词: 监理 路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永丰县路灯管理所委托,经永丰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备案,就“永丰县路灯管理所路灯采购及安装”组织询价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项目编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需求

备注

赣洪政采JXGH2020-C02

100W LED路灯

68

详见询价通知书

包安装

120W LED路灯

20

详见询价通知书

不安装

150W LED路灯

20

详见询价通知书

不安装

LED路灯安装材料及费用

68

详见询价通知书

 

合计(元)

人民币大写:贰拾贰万肆仟元整(¥224000.00

注:询价通知书中未注明进口产品的,均为国产产品,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加采购活动。

一、合格供应商的准入资格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① 单位负责人***

②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二、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节能、环保货物 、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三、询价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供应商报名和询价保证金: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和缴纳询价保证金。未缴纳或未按照要求缴纳询价保证金的,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文件获取方式:从2020年2月27日至2020年3月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在吉安政府采购网(http://www.jazfcg.com.cn/)或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an.gov.cn/)下载询价通知书等相关资料(包括澄清变更等),并按照要求编制响应文件在规定的地点准时参加询价。询价通知书不收取费用。

六、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详见供应商须知。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询价时间:2020年3月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八、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询价地点:永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九、谈判现场审核以下资格证书,审查不合格者代理机构有权不受理其响应文件:

1、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或电子营业执照(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特别说明:供应商须将用于评审的资料(包括以上资料)装入单独的文件袋中(不需密封),并在文件袋上注明供应商名称,代理机构概不接收零散资料。

 

采购人名称:永丰县路灯管理所

采购人地址:***

联  系  人:傅先生

电    话:1597965320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796-2583188

电子邮箱***

 

注: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烦请出席本项目开标大会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佩戴口罩,并配合永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采购代理机构开标现场的管理工作;因开标现场采购代理机构需进行体温测量和相关信息记录工作,为控制开标厅人数,不影响各投标人投标,请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提前到达开标厅,且每家投标单位仅允许一人进入开标厅(若发现体温不正常者禁止进入开标厅,采购代理机构将报市疾控中心处理)。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响需延期的,另发补遗通知。

江西省赣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20年02月25日

相关附件: 路灯采购及安装.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