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6招标公告 > 中八三(饰)-科学城总部基地一期电线电缆采购招标

中八三(饰)-科学城总部基地一期电线电缆采购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电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6
截止日期:2020.02.26
招标业主:50230中建八局三公司南京分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 招 标 公 告 本招标项目科学城总部基地一期项目已由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现对该项目的电缆采购进行招标择优选定供应商。 *.工程名称:科学城总部基地一期项目 *.项目概况:拟**总建筑面积******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平方米。地上建
关键词: 电缆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本招标项目科学城总部基地一期项目已由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现对该项目的电缆采购进行招标择优选定供应商。

1.工程名称:科学城总部基地一期项目

2.项目概况:拟新建总建筑面积37521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2521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地上建筑应包含办公、大型会展、酒店、商业及附属配套等功能,地下建筑在满足停车、人防的基础上设置食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京浦口科学城的地标建筑、创新载体平台。

3.建设地点:浦口经济开发区,东至香樟路,南至秋萌路,西至金穗路

4.建设规模:该项目总用地面积:750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521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2521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

5.工期:117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90日历日;施工工期:1080日历日  

一、招标人: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二、工程项目概况 

三、招标范围:

序号

商品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招标数量

备注

1

矿物绝缘电缆

NGABTLY-3x120+2x70

204


2

矿物绝缘电缆

NGABTLY-3x150+2x70

970


3

矿物绝缘电缆

NGABTLY-3x185+2x95

1380


4

矿物绝缘电缆

NGABTLY-3x240+2x120

2427


5

矿物绝缘电缆

NGABTLY-3x35+2x16

8464


6

矿物绝缘电缆

NGABTLY-3x95+2x50

3615


7

矿物绝缘电缆

NGABTLY-4x150+1x70

105


8

电线电缆

KVV-8*1.5

948


9

电线电缆

WDZCN-KYJY 2*1.5

2904


10

电线电缆

WDZN-RYJS 2*1.5

54402


11

电线电缆

WDZC-YJY 4*35+1*25

430


12

电线电缆

WDZC-KYJY 6*1.5

3384


13

电线电缆

WDZCN-KYJY 6*1.5

72


14

电线电缆

RVSP 2*1.0

36000


15

电线电缆

WDZN-RYSP 4*1.5

12000


其他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计划交货期:2020年03月陆续进场

四、投标人资格及报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并最新年检过的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招标产品的制作或销售。

2、相应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要求齐全,能提供与投标物资相关的质量证明文件,必须开具有效发票。

3、与股份公司所属单位合作过,合作记录良好,整体服务水平高,具备大规模供货能力的供应商优先。

4、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同意我司的付款方式。

5、供应商若存在不良[恶意]行为、IP地址一致、关联交易方等情况,一律不得通过资审。

五、投标方式:

投标人可通过云筑网(http://cscec.jc.yzw.cn)报名。经资格审查入围的供应商,经通知可直接登录云筑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在为本次招标所进行的现场考察、事实调查和标书编制等一切活动中引起的费用开支和法律事务,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概不承担任何费用和法律责任。

七、其他详情见招标文件

招标单位: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负责人:石正军       电话:***

联系人:李美美       电话:***

项目物资主管:黄  星   13905155014  

朱  海   13236413234(相关招标问题请联系项目物资主管)

 

2020年2月26日


报名地址:https://mall.yz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