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6招标公告 > 泉南高速公路石吉段陈屋高架桥处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泉南高速公路石吉段陈屋高架桥处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6
招标业主:江西省公路管理局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南高速公路石吉段陈屋高架桥处治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高速集团)以《关于泉南高速石吉段陈屋高架桥处治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赣高速运营字〔****〕**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中心(以下简
关键词: 施工招标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南高速公路石吉段陈屋高架桥处治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省高速集团)以《关于泉南高速石吉段陈屋高架桥处治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赣高速运营字〔2019〕42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安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吉安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江西省高速集团,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吉安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为防止泉南高速公路石吉段陈屋高架桥桥梁墩顶偏位及相关病害继续扩展,确保桥梁结构安全,拟实施泉南高速公路石吉段陈屋高架桥处治工程。主要工程量为临时辅助墩16处,临时便道0.45km,主梁顶升10跨、纵向顶推复位2联、桥墩纠偏8个墩,更换伸缩缝44m,更换支座96个,裂缝修补172.5m等。

 

 

2.2 招标范围:除桥梁左侧边坡处治及景观绿化外,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涵盖的所有内容。

 

 

2.3 本项目投资规模约1009万元,划分一个合同标段(QL标),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4月1日,计划完工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计划工期153个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条件、财务要求、业绩要求、信誉要求、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见附表一、二、三、四、五,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截至发布招标公告前一日16:00时,在江西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信用系统”)最新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为D级的投标人不具有投标资格,未进行信用等级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根据江西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管理的有关办法确定。(信用等级指信用系统中从业单位主体一类的评价结果)

 

 

3.1.2截止发布招标公告前一日16:00时,未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交通平台)(以下简称“交易系统”)开设交通施工用户的从业单位不具有投标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严禁转包及非法分包。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2  月 27 日至2020年 3 月 2 日(北京时间,下同),自行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jxsggzy.cn/web/)中登录,到非网上开评标业务中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及资料费每套售价0元,逾期不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认为需要进入现场考察,考察期间,招标人将予以配合,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在现场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它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任何责任。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3 月 18 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将投标文件面交至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2号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准时出席,否则将视其默认开标结果。

 

 

5.3 逾期到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本次招标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http://www.jxtb.org.cn)、江西交通信息网(http://jt.jiangxi.gov.cn)、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ncztb.nc.gov.cn)、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http://www.jxgsgl.com)和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安管理中心网(http://www.jxgsgl.com/thglzx/index.shtml)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安管理中心

 

 

地    址: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澄江镇(文田)

 

 

邮政编码:343799

 

 

联 系 人***

 

 

电    话:0796-2071838

 

 

网    址:http://www.jxgsgl.com/thglzx/index.shtml(有关补遗等公告将在该网址公布)

 

 

 

 

 

2020年  2  月 25  日
 

 

 

附表一  资质条件要求

 

 

 

 

 

施工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限结构补强)。

 

 

③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一类从业资质(外省、自治区、直辖市投标人应按交通运输部《公路养护市场准入暂行规定》(交公路发〔2003〕89号)和《江西省公路养护工程市场准入管理办法(试行)》(赣交管养〔2014〕8号)的有关规定,在江西省公路管理局完成相关资格的审查认定并在江西省交通信息网上公示。

 

 

④外省企业要求入赣备案。

 

 

 

 

 

 

 

 

 

 

 


 

 

 

附表二  财务要求

 

 

 

 

 

财务要求

 

 

 

 

 

 

 

 

 

 

 

 

 

 

 

 


 

 

 

附表三  业绩要求

 

 

 

 

 

业绩要求

 

 

 

 

 

 

 


 

 

 

附表四 信誉要求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投标人未出现被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责令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3.投标人未出现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正受到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的情况。

 

 

4.投标人无对本项目有重大影响的诉讼或仲裁案件。

 

 

5.投标人在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下同)内不曾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情况。

 

 

6.在江西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未被评为D级。

 

 

7.近3年投标人或其从业人员在江西交通建设市场不存在江西省纪委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部门查实(或认定)的行贿行为记录。

 

 

8.没有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9.近三年内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附表五  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要求

 

 

 

 

 

人员

 

 

数量

 

 

资质要求

 

 

项目经理

 

 

1

 

 

具备 工程师(公路工程专业或相近专业)及以上 职称,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住房与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 B类 证书, 一级注册建造师(公路专业) ,年龄 55 周岁及以下。

 

 

项目总工

 

 

1

 

 

具备 工程师(公路工程专业或相近专业)及以上 职称,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住房与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B类证书,年龄55周岁及以下。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