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5招标公告 > 城口县复兴消防指挥中心营房(城口县公安消防大队营房迁建工程)

城口县复兴消防指挥中心营房(城口县公安消防大队营房迁建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5
招标代理: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消防指挥中心营房(*****消防大队营房迁建工程)装修项目 承包商随机抽取公告 *.抽取条件: 本项目*****消防指挥中心营房(*****消防大队营房迁建工程)装修项目已经由城发改委发〔****〕***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消防大队。建设资金来源为*消防总队专项资金,项目出
 
招标公告正文

城口县复兴消防指挥中心营房(城口县公安消防大队营房迁建工程)装修项目

 

 

承包商随机抽取公告

 

 

 

1.抽取条件:

 

 

本项目城口县复兴消防指挥中心营房(城口县公安消防大队营房迁建工程)装修项目已经由城发改委发〔2019〕52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城口县公安消防大队。建设资金来源为市消防总队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的施工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随机抽取确认承包商,特邀请有兴趣的备选承包商参与随机抽取活动。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建设地点:城口县复兴街道

 

 

2.2工程规模:完成对新建消防指挥中心、复兴消防站、职工宿舍(15套公寓房2000平米)、食堂室内装修改造,共计建筑面积7043.82平方米,包括:电气线路工程、给排水工程、拆除工程、装修工程。

 

 

2.3工程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具体以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计划工期和质量要求:

 

 

3.1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3.2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4.承包商资格和项目管理人员要求:

 

 

4.1报名参与随机抽取活动的承包商必须是已在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委备选承包商信息库中登记注册的备选承包商。

 

 

4.2承包商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分支机构在城口县内金融机构开设的基本账户证明)。

 

 

4.3 项目管理人员配备要求:

 

 

4.3.1项目经理1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提供项目经理有效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应具有2019年12月--2020年2月本单位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并且不能在在建工程任职。

 

 

4.3.2施工员、安全员各1人,应具有有效的上岗证书或资格证书,安全员还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且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2019年12月--2020年2月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

 

 

4.4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取消其候选资格。

 

 

5.发包价和合同签订:

 

 

5.1本工程项目发包价为2935000.00 元(贰佰玖拾叁万伍仟元整)。中选承包商和项目业主必须按发包价签订承包合同。

 

 

5.2项目业主和中选承包商应在中选通知书发出后 3 个工作日内按照合同范本签订,并且合同条款不得背离公告的实质性内容。

 

 

5.3因中选承包商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的,视为放弃中选。

 

 

6.相关资料的获取:

 

 

工程量清单、图纸和合同范本的获取方式:请于2020年2月 25日至2020年3月2日在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下载链http://www.ckjyzx.cn

 

 

7.履约保证金:

 

 

7.1担保形式:现金或转账;

 

 

7.2担保金额:履约担保金额为合同价的10%(其中2%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入县人力社保局农民工工资专户);

 

 

7.3中选承包商应在收到中选通知书后3个工作日内,缴纳履约保证金,否则视为放弃中选。

 

 

8.随机抽取活动时间、地点及报名截止时间:

 

 

8.1随机抽取活动报名时间:2020年3月 2日9时00  分至16时 00分(逾期报名无效)。

 

 

8.2随机抽取活动报名方式:受疫情影响,本次抽取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承包商应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1641521938@qq.com,495898832@qq.com 。报名时必须同时报送至以上两个邮箱(仅报送至一个邮箱报名无效),抽取序号以第一个邮箱的报名时间排序为准。

 

 

8.3随机抽取活动网上报名资料:授权委托书(格式3)、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扫描件,装入以公司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压缩后发送报名邮箱。中选企业将所有资料纸质件按《承包商随机抽取响应资料目录及格式》准备一式二份,公示期间提交给项目业主及城口县交易中心,审核合格后发出中标通知书。

 

 

8.4现场会开始时间:2020年3月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8.5现场会地点: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禹田花园1幢2楼 )。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抽取活动采用qq群直播方式公开,抽取人报名后,应于3月3日9点前申请加入qq群1051757472,入群问题密码“公安消防大队迁建工程”,超过时限加群密码无效,进群后应及时将备注名称修改为公司名称(每个公司限加1人),未按要求进行修改的后果自负。

 

 

9.现场会:

 

 

9.1程序:

 

 

①宣布会场纪律;

 

 

②宣布主持人、记录人、监督人员等人员姓名;

 

 

③公布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参加抽取活动的备选承包商名单(抽取序号以报名时间排序),并由县交易中心查询报名企业是否在我县备选承包商库,在大屏幕上展示;

 

 

④由监督部门从交易中心提供的3套号码球中抽取1套,作为本次抽取活动号码球;

 

 

⑤展示纳入抽取的号码球;

 

 

⑥项目业主现场摇号随机抽取1名拟承包商;

 

 

⑦业主代表、监督人员、记录人等有关人员在抽取活动记录(含抽取结果记录)上签字确认。

 

 

10.中选通知书:

 

 

项目业主应当在城口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公示拟承包商信息,公示期不得少于3天。公示期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项目业主应发出中选通知书。

 

 

11.备选企业存在下列情形的不得参与抽取:

 

 

①与抽取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抽取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②为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③与本项目的监理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相互控股或参股的及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④被责令停业的;

 

 

⑤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⑥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 监督单位和监督电话:

 

 

项目业主:

 

 

城口县公安消防大队             电话:***

 

 

 

监督部门: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电话:***

 

 

附件:

 

 

1.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合同

 

 

3.承包商随机抽取响应资料目录及格式

 

 

承包商随机抽取响应资料目录及格式

 

 

 

一、资料目录(响应承包商应当按照目录提供和装订资料)

 

 

1.响应资料封面(格式1);

 

 

2.有效的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总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2);

 

 

4.授权委托书(格式3);

 

 

5.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6.企业或分支机构在城口县内金融机构开设的基本账户证明资料;

 

 

7.项目管理机构组成表及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4);

 

 

8. 项目经理有效的建造师注册证书;

 

 

9. 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10. 安全员上岗证书或资格证书;

 

 

11. 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12.施工员上岗证书或资格证书;

 

 

13.项目管理人员社保证明资料;

 

 

14. 投标人信用承诺书(格式5);

 

 

15.其他资料。

 

 

备注:以上所有资料必须加盖鲜章,中选企业按《承包商随机抽取响应资料目录及格式》准备一式二份,公示期间提交给项目业主及城口县交易中心,审核合格后发出中标通知书。

 

 

 

 

 

 

 

 

 

 

二、部分资料格式(其余复印件资料用A4纸清晰复印)

 

 

格式1:

 

 

 

项目业主名称:           

 

 

 

项目名称:              

 

 

 

 

 

响应资料

 

 

 

 

 

响应企业名称:              

 

 

 

 

 

 

2020年    月    日

 

 

 

 

格式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响应抽取人名称:             (必须盖总公司公章)

 

 

 

单位性质:                                    

 

 

 

地址:***

 

 

 

成立时间:          年           月          日

 

 

 

经营期限: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系                          (响应抽取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响应抽取人:                   (盖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需按上述格式填写完整,不可缺少内容。在此基础上增加内容不影响其有效性。

 

 

 

 

格式3: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响应抽取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姓 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        (项目名称)施工抽取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 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响应抽取人:                      (必须盖总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或签章)

 

 

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                                   (签字)

 

 

身份证号码: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附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年    月     日

 

 

注:1、法定代表人参加抽取活动并签署文件的不需要授权委托书,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抽取活动及签署文件的除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外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一并装入抽取资料递交。

 

 

格式4:

 

 

项目管理机构组成表及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姓名

 

 

年龄

 

 

职务

 

 

技术职称

 

 

专业

 

 

 

 

 

 

 

 

 

 

 

 

 

 

 

 

 

 

 

 

 

 

 

 

 

 

 

 

 

 

 

 

 

 

 

 

 

 

 

 

 

 

 

 

 

 

 

 

 

 

 

 

 

 

 

 

 

 

 

 

 

 

 

 

 

 

 

 

 

 

 

 

 

 

 

 

 

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项目业主名称)

 

 

我方在此声明,我方拟派往               (本工程)的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姓名)身份证号码:                  ;注册证号码:             现阶段没有担任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我方保证上述信息的真实和准确,并愿意承担因我方就此弄虚作假所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特此承诺

 

 

  申请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

 

 

2020年   月    日 

 

 


 


 


 


 


 


 


 


 


 


 


 


 


 


 


 


 


 


 


 


 


 


 


 

格式5:

 

 

投标人信用承诺书

 

 

               

 

 

我单位在参加组织的           工程项目的随机抽取活动中,郑重承诺如下:

 

 

1.提供的所有资料均合法、真实、有效,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2.无资质挂靠或参与串标、围标、及抬标情形,项目经理或建造师,无其他中标(尚未开工)或在建工程;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主动接受行业监管,自愿接受依法开展的日常检查。

 

 

4.若有违法失信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接受处罚,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5.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6.自愿按照信用信息管理有关要求,将信用承诺信息纳入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并通过各级信用网站向社会公开。

 

 

若我方违反上述承诺,隐瞒、提供虚假资料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组织实施,被发现或被他人举报查实,无条件接受城口县相关行业监督部门作出的取消投标资格、中标资格、不良行为记录的处罚。对造成的损失,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完全由我公司负责。

 

 

 

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签字或者印章):

 

 

日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