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5招标公告 > 雄安新区燃气干线二期工程防洪评价编制单位比选项目公告

雄安新区燃气干线二期工程防洪评价编制单位比选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5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5
截止日期:2020.03.04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雄**区燃气干线二期工程防洪评价编制单位比选采购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雄**区燃气干线二期工程防洪评价编制单位比选(项目编号:XAJC-FZ-****-****)进行国内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
 
招标公告正文

雄安新区燃气干线二期工程防洪评价编制单位比选采购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雄安新区燃气干线二期工程防洪评价编制单位比选(项目编号:XAJC-FZ-2020-0031)进行国内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1.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1.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雄安新区燃气干线二期工程防洪评价编制项目

管线起自陕京管道35#阀室北侧新建陕京二线门站,止于新建昝岗北调压站。沿线途经任丘、文安县、雄县。本段高压管道管径为D508mm,设计压力4.0MPa,线路长度约46.6km,设计输气能力为5.5×108Nm3/a。共设置 1 座门站(陕京二线门站),1 座调压站(昝岗北调压站),4 座支管阀井,1 座截断阀井。管道沿线穿越大清河、赵王新河、新盖房分洪道等大中型河流3处,其他小型河流、沟渠25处。

1.4项目比选内容

负责编制防洪评价并通过评审和相关部门的审批(备案),协助采购人组织评审会,所有成果文件应符合国家及省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

2.比选文件获取事宜

2.1本项目比选公告发布媒介为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申请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采购人概不负责。

2.2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3报名时间:2020年2月26日9:00至2020年2月28日18:00。报名方式:登陆申请人各自的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账号,在“系统登录-投标管理-在线报名”报名。

2.4比选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比选文件,下载时间:报名审核通过至2020年2月28日18:00。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近5年(合同签订时间或竣工时间在2015年3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承担过一项石油天然气管道或煤制气管道或道路单项工程合同额不低于 50 万元的防洪评价项目业绩。

3.2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

(3)响应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响应人的单位负责人***

(4)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响应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比选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3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不足三年,自成立当年至2018年)。

3.4信誉要求:按照《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其他失信行为(指“黑名单”中包括的失信行为)且在公示期内的。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4.1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4日9:00时(北京时间)。

4.2申请文件递交地点:申请人登陆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各自账号上传申请文件。

5.帮助

申请人如需网站平台操作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6.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13905466259  

  地址:***

 


我要报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