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5招标公告 > 崇川区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崇川区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5
截止日期:2020.03.05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公管办 文号: 无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有效性: 名称: ***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监理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现对该工程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监理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崇川区公管办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有效性:
名称: 崇川区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崇川区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监理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现对该工程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后审。

2、江苏爱德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崇川区

(2)工程规模:

标段

项目名称

楼幢数

建筑面积(平方米)

投资总额(万元)

负责街道

一标段

八一厂宿舍

26

52000

3000

观音山

学田南苑

16

50800

3000

学田

易家桥新村东南片

14

32000

3500

新城桥

濠南路32号、南园路11号

14

34460

1800

新城桥

二标段

虹桥新村东片区(二期)

44

90380

5000

虹桥

虹桥北村片

16

51240

2500

虹桥

中远小区

17

50000

2500

任港

三标段

将军二园

15

38000

2000

和平桥

百花苑

22

80000

4000

和平桥

新桃园片区

19

63121

3000

虹桥

四标段

新桥新村一期

21

83500

4200

城东

新桥新村三期

21

84000

4300

城东

(3)计划工期: 自工程施工准备阶段至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4、本招标工程共四个标段,相应的招标内容如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协助业主办理图纸审查和各项报批工作,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及工程竣工资料审核、竣工结算初审等。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企业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单项合同10万平方米以上的住宅工程监理,且该段时间内累计承接的住宅工程监理合同须达到100万平方米及以上;企业近三年监理的工程项目获得过 “扬子杯”。

(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条件: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至少在2个单项合同10万平方米以上的住宅工程中承担总监职务,且至少有一个工程获得省级或以上奖项。

(3)其他监理机构人员配备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后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且企业无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监理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监理过程中不得随意变更。

(7)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执业:

a.未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未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②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在监工程,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是非变更后无在监工程师。

b.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是变更后无在监工程的,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变更手续的。无备案,视为无变更,无效。

c.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工程,但该在监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个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评标办法《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7、如发现投标人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投标人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中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和损失。

8、本工程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无需另行进行网上报名,各投标人须于2020年 03 月 05 日 14 时 00 分(以开标室电子时钟显示时间为准)以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314会议室(东楼),并在2020年 03 月 05 日 14 时 00 分(以开标室电子时钟显示时间为准)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300元/标段招标文件相关费用,售后不退。若不符合此要求,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特别提醒: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停车位有限,请各潜在投标人合理选择交通工具,或提前到达投标地点。

  1. 招标文件等材料从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修改、补充、招标控制价公布的网址及栏目:“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www.chongchuan.gov.cn)政府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栏。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0、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

    11、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价格单因素,具体资格审查及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12、特别提醒: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要求:资质核查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通过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2.0自动推送到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供公开查询;企业即时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自锁定之日起,不能参加招投标、合同备案等相关活动(仅对企业某项被核查为不达标的资质进行限制)。

    请各潜在投标人引起重视,公告发布之日起自行查询,及时整改,对于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前经查实存在投标资质不达标的企业,崇川区公管办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查询方式:登陆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http://58.213.147.230:7001/Jsjzyxyglpt/faces/public/default.jsp)-企业信息-建筑企业-动态监管不合格资质查询。

招标单位名称: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

电话:***

名称:江苏爱德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164746958@qq.com

2020年02月25日

招标公告-崇川区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监理.docx

招标文件-崇川区老小区综合改造工程监理(发布稿).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