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5招标公告 > 海口市公办学校教室空调全覆盖工程(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海口市公办学校教室空调全覆盖工程(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5 标签: 海南省招标 海口市招标 空调招标 学校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5
地 区:海口市
内 容:window._bd_share_config={"common":{"bdSnsKey":{},"bdText":"","bdMini":"*","bdMiniList
关键词: 空调 学校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海口市公办学校教室空调全覆盖工程(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口市公办学校教室空调全覆盖工程(二期)项目 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海发改社发函〔2020〕19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口市教育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海口市教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海口市公办学校教室空调全覆盖工程(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2 项目概况:海口市223 所公办中小学现有教室进行空调安装全覆盖工程改造,共需安装空调9802 台,其中:3 匹壁挂空调8798 台及2 匹壁挂空调1004 台(共4901 间教室,2 台/间)。项目拟在海口市直属8所学校,664间教室,共安装1328台空调;秀英区47所学校,825间教室,共安装1650台空调;海口市龙华区48所学校,1125间教室,共安装2250台空调;海口市琼山区50所学校,1026间教室,共安装2052台空调;海口市美兰区70所学校,1261间教室,共安装2522台空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空调设备采购安装、空调配电工程及配电增容工程等。
2.3 项目地点:海口市223 所公办中小学校园内
2.4 计划工期:45日历天。(要求中标通知书发出后2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及预算。)
2.5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总承包(具体以发包人下达的任务委托书为准)
2.6 招标控制价:120849000.00元,其中设计费 1020000.00 元,建安工程费(含设备采购)119829000.00 元。(设计费计费基础不含空调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以下资质:①设计须具备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②施工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以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应超过3家;(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
3.3投标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4投标人(联合体成员均提供)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督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02月 25 日08:30时至2020年03月16日09: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海口市公办学校教室空调全覆盖工程(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800000.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03 月 16 日 09:00时 ,地点(地址)为: 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ggzy.haikou.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201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 (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必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ggzy.haikou.gov.cn ) 中 注 册 并 备 案 通 过 , 然 后 登 陆 电 子 招 投 标 系统(ggzy.haikou.gov.cn)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7.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对 PD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 WinRAR 对PDF 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 GTBS 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 PDF 加密压缩的 rar 格式);
7.4、开标时须携带加密锁(公司 CA 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口市教育局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千君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