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5招标公告 > 2019年度退化草地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第一标段

2019年度退化草地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第一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5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5
截止日期:2020.03.19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项目编号:GC***************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 开标时间:****-**-**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GC130800202000029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0-01-23 17:00:00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2020-02-09 17:00:00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0-03-19 09:30:00
开标时间: 2020-03-19 09:30:00
正式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度退化草地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已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以围政复【2019】2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内容:

第一标段:红松洼牧场(二道沟)治理面积5900亩,红松洼牧场(头道沟)治理面积7500亩;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2 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

2.3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红松洼牧场(二道沟)治理面积5900亩,红松洼牧场(头道沟)治理面积7500亩;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草种(草籽)、化肥销售等相关经营范围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备有效的牧草种子生产或经营许可证;

3.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4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取消投标资格;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可于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3日17时00分前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围场县)(http://101.75.247.253/cdggfwpt-home-web/index_wc),的“下载招标文件”模块,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4.2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北京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围场县)(http://101.75.247.253/cdggfwpt-home-web/index_wc),下载文件;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首先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cn)”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场主体注册地受理大厅完成注册,并在CA窗口(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北京CA秘钥。具体事宜可联系400-618-3337。

4.3本项目不发售纸质版,只发售电子版。

5、招标文件答疑

5.1投标人的提疑截止时间:2020年2月9日17时00分。

集中解答的澄清截止时间:2020年2月10日17时00分。

5.2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若对文件内容存在不解、疑问均可在提疑截止时间内,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围场县)网站“网上质疑”模块进行提问,所提问题只能涉及本招标文件内容,且不得透露投标人基本信息。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20年2月14日9时30分(以到账时间为准,逾期缴纳无效)。供应商必须使用基本帐户通过银行或网银转账方式,转账至下述保证金专用帐户,不接受一般账户及现金存入。保证金专用账户信息: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第一标段:叁万元整(¥30000.00元)

保证金账户名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3001101957052502014-0685;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围场支行。

★备注: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2月14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7.3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详细投标流程见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壹份(U 盘),开标现场密封提交。纸质响应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贰份(A4 纸打印并胶装),开标现场密封提交。投标人对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了加密的,请在开标现场携带企业机构数字证书(USBKEY)进行现场解密,对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自行负责。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围场县)》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    

联系人***

电  话:0314-751358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中实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温馨提示:

  1.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陆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2. 2、下载招标文件。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投标用户登录】,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3. 3、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当保证金形式为保函时,请先提交保函再提交投标文件。
  4.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 5、详细投标流程见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