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4招标公告 > 桃源新宸(一期)—雅筑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桃源新宸(一期)—雅筑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电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4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新宸(一期)—雅筑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宸(一期)—雅筑项目已由酉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项目代码:****-******-**-**-****** 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酉阳*桃花源旅游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性质为全部国
关键词: 安装工程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桃源新宸(一期)—雅筑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桃源新宸(一期)—雅筑项目已由酉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项目代码:2019-500242-70-03-099090 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酉阳县桃花源旅游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性质为全部国有资金。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桃源新宸(一期)—雅筑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2.2建设规模

桃源新宸(一期)—雅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9794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359722.01 平方米。本项目电梯工程包括73台电梯,电梯具体参数详见《 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所需73台电梯设备、设计、制造、设备、运输(含包装、运输和货到现场的二次装卸)、保险(交货验收前)、现场保管、仓储、井道测量、预埋件、五方通话设备及井道内布线、安装(含安装人员现场住宿、保险等)、调试(含调试材料)、检验检测费、税费、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安装调试、踏勘现场、配合消防验收(消防功能)、配合防雷接地、免费保修期内的所有费用。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分包情况:不允许分包。

3. 投标人资格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制造厂商独立投标

3.1.1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合法工商登记的电梯制造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投标人必须获得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A级制造资质)和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或修理)许可证》乘客电梯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维修(或修理)B级或以上资质。

3.1.3若制造厂商委托其他单位进行设备安装,该单位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授权安装书(或委托安装协议),取得授权的安装单位必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或修理)许可证》乘客电梯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维修(或修理)B级或以上资质。

3.2代理商投标

3.2.1投标人应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2.2取得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销售授权书,制造商所授权的产品必须为该制造商本厂生产,对其授权的制造厂商必须满足上述制造厂商独立投标资格条件中的3.1.1—3.1.2条。

3.2.3投标代理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或修理)许可证》乘客电梯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维修(或修理)B级或以上资质。代理商不能再委托其他单位作为电梯安装单位。

3.3同一品牌电梯制造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4一个制造商不能对同一品牌的电梯委托两个及以上的代理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部分产品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不需要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年2月24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等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4.3 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必须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指定质疑答疑区在规定质疑期内匿名质疑,提出质疑时间应在2020年2月 28 日10:00时前(北京时间),过期不再受理质疑。

4.4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2020年3月19日   9  时 00 分至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20  年3月19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3 递交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分中心(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或开标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酉阳县桃花源旅游地产开发    招标代理机构: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酉阳县桃花源大道北路      联系地址***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人***

电话:023-75510132                  电话:***

2020 年 2 月24日

 


桃源新宸(一期)—雅筑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904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600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427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270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7572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