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4招标公告 >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乐山市招标 犍为县招标 水泥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4
截止日期:2020.03.24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犍为县
内 容:公告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招标项目编号:TC******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支付的工程款,招标人为**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项
关键词: 水泥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TC209600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

一、招标条件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招标项目编号:TC209600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支付的工程款,招标人为四川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见招标公告第七条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  投标人必须在国内取得工商行政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1投标人为生产企业:应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工业生产许可证,年生产能力不低于100万吨的水泥生产厂家。
3.1.2投标人为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1000万元),取得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且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应满足3.1.1资质等相关要求。
3.2投标人近3年须具有不少于2个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0万元的普通硅酸盐水泥供货业绩。
3.3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亏损。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2月25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3月02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见招标公告第七条其他公告内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3月24日10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纸质版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3月24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千禧大酒店2楼会议室(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19号)纸质版现场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

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由四川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人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本招标项目为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属于本工程总承包实施范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泥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四川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购资金来自业主支付的工程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批复: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项目业主为四川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7]101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以川交函[2017]437号文批复。

2.2 建设地点: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

2.3 建设规模: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位于岷江干流乐山市犍为县境内,是岷江下游河段(乐山-宜宾)航电规划的第四个梯级,距大渡河河口约80.9km,距上游犍为航电工程梯级约31.1km,下游约0.8km为犍为县新民镇。龙溪口航电枢纽闸址距省会成都市228km,距乐山市106km,距犍为县42km,航电枢纽布置于犍为县新民镇上游约600~800m的岷江河段。

本工程等别为二等,工程规模为大⑵型。枢纽主要建筑物采用一字型布置,从左至右依次为:左岸非溢流坝段、鱼道坝段、厂房坝段、泄洪闸坝段、船闸段及右岸非溢流坝段。在库区沿岸下渡乡、黄旗坝、虎吼坝、机场坝、康家坝、孝姑镇、铁炉乡、五一坝、龙孔镇等10个防护区布置防护堤,防护堤总长47.41km。库区防护主要包括防洪堤、抬填、排涝工程。工程抗震设防类别为乙类,设计烈度采用基准期50年超越概率10%,基岩水平峰值加速度采用78cm/s²,地震基本烈度为Ⅶ度,相应设计烈度为7度。

交通条件:闸址位于乐山市犍为县新民镇上游约1km处,距犍为县公路里程28km,距乐山市公路里程84km,距成都公路里程214km。陆路交通运输网较为发达,对外交通十分便利。公路:成都130km(高速)—乐山56km(高速)—犍为县28km(高速)—龙溪口闸址,线路总长214km;成都至乐山段为成乐高速,乐山至宜宾段为乐宜高速,全线均为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乐山至犍为的乐宜高速从左坝肩经过,并于闸址上游新民大桥跨岷江往右岸上游;乐宜高速新民镇闸道出口位于闸址左岸,闸址左岸有X144县道通过。铁路:工程区附近无铁路通过,距离坝址较近可供选择的铁路转运站有峨眉山市燕岗卸货站及成都站,均位于成昆铁路上。成都至峨眉山市燕岗卸货站铁路运距为156km,燕岗卸货站至坝址公路里程为102km。

库区防洪堤利用左岸沿江X144县道、左右岸现有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工作面,泥结石路面。各防护区场内交通如下:(1)下渡乡库区防洪堤利用下渡乡场内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工作面,下渡乡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均约1km。(2)虎吼坝库区防洪堤利用虎吼坝场内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工作面,虎吼坝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均约2km。(3)孝姑镇库区防洪堤利用孝姑镇场内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工作面,孝姑镇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约5km。(4)龙孔镇防洪堤利用龙孔镇场内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工作面,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约2km。(5)黄旗坝利用黄旗坝场内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各工作面,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约4km。(6)机场坝利用机场坝场内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各工作面,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约6km。(7)丁家坝利用丁家坝场内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各工作面,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约2km。(8)右岸沿河公路接五一坝人渡至马边河临时桥,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约6km(9)五一坝利用五一坝场内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各工作面,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约4km。(10)铁炉乡防洪堤利用铁炉乡场内公路接临时场内公路至各工作面,施工区临时公路总长度约2km。

2.4计划供货工期:2020年4月1日至2025年4月21日。

2.5 招标范围:本枢纽工程的大坝、船闸、库区防护等项目的水泥材料采购,工程水泥总用量约为41万吨。(此数量为估算数量,不作为结算依据,最终结算数量以按买方供货通知实际供货并验收合格的水泥数量为准)。

2.6 计划年度供货量:

项目

单位

总量

计划年度供货量

2020年

2021年

2022年

2023年

2024年

普通硅酸盐水泥

万t

41

18

20

18

14

1

注:此数量为估算数量,不作为结算依据,最终结算数量以按买方供货通知实际供货并验收合格的水泥数量为准。

2.7 交货地点: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工地指定地点交货。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各潜在投标人:

本项目支持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2月25日至2020年3月2日,每日上午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进行投标人注册(网址:http://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费用标准以平台提示为准。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10-86397110获取支持。

潜在投标人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 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平台交易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同时在四川省港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交易管理服务平台(http://ebid.scpcdc.com.cn/)上予以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