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3招标公告 > 二江寺站综合开发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服务询价公告

二江寺站综合开发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服务询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制服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3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空港二江寺轨道城*发展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开询价方式进行二江寺站综合开发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服务询价,诚挚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询价,有关事项如下: 一、询价项目概况 *.询价人(项目业主):**空港二江寺轨道城*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二江寺站综合开发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服务 *.项目
关键词: 制服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空港二江寺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开询价方式进行二江寺站综合开发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服务询价,诚挚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询价,有关事项如下:

一、询价项目概况

1.询价人(项目业主):成都空港二江寺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二江寺站综合开发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服务

3.项目地点:成都市双流区剑南大道与长顺大道交汇处

4.项目概况及工作内容:

4.1本项目占地面积41.82亩,暂定总建筑面积约8.5万㎡,其中地上5.8万㎡,地下2.7万㎡。

4.2主要咨询内容:根据本工程项目备案文件,编制节能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安排会议场地,主持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出具评审意见且通过有关主管部门的审核。

4.3 响应人编制的工程项目《节能报告》的主要内容应包括:编制说明、评审依据、项目概况、能源供应情况分析评估、项目建设方案节能评估、项目能源消耗及能效水平评估、节能措施评估、存在问题及建议、节能评估结论等。

4.4 响应人编制的工程项目《节能报告》,应达到国家有关建设项目前期准备的规定和规范要求,符合国家发改委和相关部委关于工程项目建设和报审的规定;响应人应根据询价人的要求对工程项目《节能报告》进行认真编制,参加主管部门组织的专家评审,并按评审意见要求修改完善最终通过专家组评审。

4.5响应人应按询价人要求按时完成评审的各项工作,保证取得主管部门批复文件。

5.工期:30天(具体时间以询价人书面通知为准)。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近3年(2017年-2019年)以来完成3个及以上规模在8万㎡以上的房建项目节能报告编制业绩(附合同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24日9时00分至2020年2月26日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方式与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询价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2月24日9时00分至2020年2月26日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在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A栋24楼,凭以下资料获取询价文件:

(1)领取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收原件);

(3)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近3年(2017年-2019年)以来完成3个及以上规模在8万㎡以上的房建项目节能报告编制业绩(附合同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询价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3月2日10时00分,地点为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404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询价人不予受理。

3.未按本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公告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网站https://ep.cdmetro.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询价人:成都空港二江寺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24楼(地铁世纪城站A出口)

邮 编:610041

联系人***

电 话:028-68174815

七、健康申报

为严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止交叉感染,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人来我司参与询价活动的相关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疫情排查措施,服从防疫管控,领取询价文件及参与询价活动当日须如实填报并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健康情况申报卡》(格式详见附件)。如响应人未提交《健康情况申报卡》或《健康情况申报卡》不符合要求,询价人将拒绝其进入公司或拒绝接收响应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