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1招标公告 > 内江工务段2020年物资装卸看守项目工作量外包(第二次)

内江工务段2020年物资装卸看守项目工作量外包(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1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一、比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本比选项目计划已下达,比选人为**局集团公司**工务段。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 (二)比选范围 *.作业地点:**工务段管内线路成渝线K**至K***+***,内六线K*至K**+***,资威线范围内及其他指派作业地点。 *.项目范围:**工
 
招标公告正文
一、比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本比选项目计划已下达,比选人为成都局集团公司内江工务段。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
(二)比选范围
1.作业地点:内江工务段管内线路成渝线K24至K455+800,内六线K0至K92+800,资威线范围内及其他指派作业地点。
2.项目范围:内江工务段路材路料装卸(人工和轨道车机械)、收集、堆码、库房看守、材料运搬以及吊车使用的工作项目。
(1)轨道车及人工装卸:
以1轨道车台班为基础实行工作量包干,为确保作业安全每台轨道车执行装卸作业人员不少于2名,每组(2台)不少于4名。
(2)堆码钢轨
在确定钢轨堆码工作任务后实行工作量包干,为确保作业安全,项目执行单位每次作业应组织不少于8名作业人员。
(3)库房人工运搬装卸
库房每日运搬装卸实行工作量包干,为确保作业安全和货物清点,执行每日运搬装卸、清点作业人员不少于4人。
(4)吊车装卸
根据吊车使用费,另行计费结算。
(5)库房看守
乙方必须每月全天24小时有人看守巡视,完成1处库房看守,按1个月的工作量给予清算,该项工作量外包适比选人最终需求而定。
3.计划工期: 2020年2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
(三)比选条件及参选人资格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注册资金在80万元人民币(含80万元)以上,经营范围应包括装卸搬运。在技术、人员、设备、资金(垫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近三年无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三年无违法、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四)比选文件获取的方式
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0年2月19日至2020年2月25日,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零小工程施工单位比选电子平台”“工务系统零小工程钉钉群”下载比选文件。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5日12时,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此时间前送达。
2.迟到的比选申请文件和未按照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予以拒收。
(六)比选人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熹        电 话:0832-83126943
二、参选人须知
1.项目质量要求
(1)必须按照《铁路货物装载加固规则》《成都铁路局路料运输装载加固管理办法》《成都铁路局公务系统路料运输装载加固管理办法》《内江工务段路材路料管理办法》等其他有关行业规定及技术标准。
(2)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为提供本项目涉及作业人员购买各类社会保险。
(3)定期组织本项目涉及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及业务学习。
(4)定期组织本项目涉及作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5)按时支付本项目涉及服作业人员工资。
2.踏勘现场:不组织。
3.比选预备会:不召开。
4.工程转包、分包:不允许。
5.递交比选申请文件份数:一正一副,不退换。
6.比选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2月25日12:00;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5日12时比选文件必须在此时间前送达。参选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2020年2月25日13:00。比选人书面澄清的时间:2020 年2月25日14时。
7.比选会议时间和地点:比选人拟定于2020 年2月25日 14时30 分在内江工务段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比选(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8.比选申请文件装袋密封,现场开封。
三、比选办法
原则上采用经评审的综合评标办法确定中选。参加比选的单位必须先通过资格审查、商务审查,且对质量、价格、劳动风险控制进行承诺。内江工务段不保证一定要接受投标费用标价最低的为中标单位。
四、合同格式
中选后,按承揽合同文本签订合同,同时签订廉政协议。

报价网址:http://www.cd-rail.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