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21招标公告 > 重庆华润置地桂语九里项目2020-2021年度广告整合推广服务招标公告

重庆华润置地桂语九里项目2020-2021年度广告整合推广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2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广告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21
截止日期:2020.02.24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华润置地桂语**项目****-****年度广告整合推广服务 招标公告 *. 招标人:**绿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 招标名称:**华润置地桂语**项目****-****年度广告整合推广服务 *. 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
关键词: 广告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华润置地桂语九里项目2020-2021年度广告整合推广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人:重庆绿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2.  招标名称:重庆华润置地桂语九里项目2020-2021年度广告整合推广服务
3.  招标项目概况:
3.1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
项目简介:桂语九里项目总占地176亩,总计容建筑面积约29.4万㎡,其中可售住宅约28.4万㎡、商业约0.8万㎡,定位为区域内标杆性品质首置首改项目。项目涵盖商业街区以及品质住宅等业态,于2018年11月首次开盘后持续销售。
    1. 招标范围与内容:
  • 工作范围
    选择确定的服务公司(以下简称:供方),需在协议期内,为桂语九里(以下简称:招标人)提供广告策划类服务。
  • 工作内容
    供方将向招标人提供下列广告策划类服务(具体详见附件一),实际服务的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所列事项,如招标人提出的服务内容未在下列的列举事件内,但根据招标人实际销售和推广需要,供方仍应当向招标人提供服务,并在双方确定的工作计划时限内完成,未获得招标人书面同意供方不得擅自将委托事项转委托予其他第三方。
    广告策划类服务主要涉及以下几类(实际服务的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所列事项):
    1、制定广告推广整体策略计划
    ①进行市场分析、客群分析、产品分析、制定广告推广整体策略计划,提供营销策略与项目全案广告整合传播策略方面的咨询及建议;
    ②根据项目销售情况和招标人各阶段的推广策略,提供各阶段广告活动的策划,创意设计和媒体之行,制定整合推广计划执行时间表;
    ③各种媒体计划的分析拟定,购买与媒体执行日程的控制,监管。
    2、广告基础创作表现
    ①实行广告创意构想,确定广告核心创意,及推广主题;
    ②对项目销售终端、销售通道,包含但不限于项目LOGO、视觉识别系统、工地现场整体形象包装设计等;
    ③创意并设计各类广告(平面广告、户外广告等),并根据双方确定时间提交方案;
    ④活动宣传资料(展场、展板、看板、DM单、海报等)的创意设计和制作执行。
    3、宣传资料的监制
    各种制作工作(包括宣传资料的印刷、VI品制作、卖场展场等包装),设计方案确定后,如招标人自行确定制作公司,供方有义务提出工艺要求及材质要求,并进行勘样,监制和监理。
    4、协助承办公关促销及整合推广活动
    协助招标人举行各类公关和促销活动。
    5、工作绩效评估
    供方有义务对广告效果做出自我评定,并及时根据招标人意见对其工作方式作出调整或改进,双方每周一次例会,对上阶段广告工作的回顾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制定。
    4.  资格审查标准:
4.1公司性质:报名人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所载营业范围包含本招标公告所列招标范围、内容与要求;
4.2公司资质与要求:具备营业实体,具有完备的服务保障体系和完善的措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管理人员配置、文案人员、设计人员、广告客户经理人员配置,在重庆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相关熟练经验的管管理人员配置、文案人员、设计人员、广告客户经理人员;
4.3纳税资质:一般纳税人;
4.4业绩要求:2018-2020年企业主要合作的开发商、开发项目情况、合作时间及大致合作金额罗列、提供相关合作合同(如有年度合同,则至少提供1份年度合同;若无年度合同,则至少提供与同一开发商签订的两份单次合作合同)。提供合同的合作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如:龙湖、融创、金科、万科、保利、香港置地、万达、鲁能、华润、协信等知名开发商;
Ø 资格预审评分细则
入围供应商数量范围:下限3  上限9
 
资格预审评审表
项目名称
重庆华润置地桂语九里项目广告整合推广服务招标
项目类型
 
评审日期
报名单位
评审人员
评审项目
细化内容
细化分值
得分
公司规模
公司稳定员工10人以上,有设计师或设计团队
10
 
近两年合作业绩
与全国排名前50开发商有不少于2份集采合同
20
 
近两年年均营收200万元以上
20
 
组织机构及主要人员配置
针对该项目的组织机构是否清晰、合理
10
 
针对该项目的主要人员配置是否齐全且人员素质满足需要
20
 
报名文件要求响应
报名单位对报名文件要求的响应是否全面
10
 
已响应部分是否深入、合理且满足需要
10
 
总体评价
 
总得分
评审人员
签名
说明:当满足资格审查标准的供应商数量超过上限9,则依据资格审查评分细则进行评分,按得分排名由高到低选择上限数量供应商入围(若排名并列,则均按入围考虑)。
4.5财务状况:报名人须提供 2017-2018年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4.6经营状况:
a. 报名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经营记录、无重大异常情况且未被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册;
b. 报名人近三年在项目当地政主管部门官网上无警示或处罚记录;
    以上a-b项,投标人须逐项单独出具有效声明。
4.7. 诉讼情况:报名人在“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网上的诉讼情况将作为资格预审打分条件。
4.8当地备案:非项目所在地报名人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备案登记证明资料; (非必选项)
4.9. 征信报告:报名人须提供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全套);(非必选项)
4.10 体系认证:报名人通过IS09001系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施工许可证(若有IS014000系列国际环保管理体系认证、OHSMSl8000系列国际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也可提供); (非必选项)
4.11投标要求:
 a.报名人独立参与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投标;
 b.报名人不得以任何方式、途径、行动在本次投标中围标、串标;
c.报名人不得采用恶性竞争等不正当手段竞争业务;
d.报名人主动如实向华润置地通报是否与华润置地员工存在亲属关系,是否有华润置地离职员工担任重要岗位;
e.报名人不得采用向华润置地员工及其亲属行贿等不当或不法手段;
 f.报名人不得与华润置地员工就标底、报名单位名单等商业秘密私下商谈或达成默契;
以上a-f项,投标人须逐项单独出具有效声明,在投标过程中一经查实违反上述要求,报名人将直接被列入华润置地“黑名单”,华润置地范围内不再使用,并赔偿给招标人造成的经济损失。
4.12 其他: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报名资料中需提供盖公章的承诺书原件(胶装并打印页码); 
4.13 特别说明:报名人应承担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5. 优质优价原则:对于评为总部年度 A 级承包商及大区执行 A 级激励措施的承包商,自评级结果下发之日起到下一年度评价结果下发前,可享受一定优惠范围内的优先中标权,具体激励措施参考《华润置地住宅项目承包商评价及分级管理细则》。本措施解释权归发包人所有。
6. 供方考察:供应商未在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供应商名册》内的须进行供方考察,考察合格并进入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供应商名册-试用分册》后方可入围投标,考察不合格由资格预审排名靠后的报名单位依次递补入围考察或投标阶段。
7. 报名要求:
7.1. 网上报名:在符合本公告要求条件下,报名单位自行下载操作说明(http://srm.crland.com.cn),按照指引进行报名,对口大区请选择华西大区。
7.2. 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均需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且必须在网上完成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7.3.投标人应详细阅读《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声明》并出具《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投标承诺函》,《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投标承诺函》中载明的投标账号与ERP系统报名账号须保持一致,如不一致则报名无效。
8.联系人***
  1. 联系方式***
  2.   邮箱:tanjinying.1231@foxmail.com
  3. 招标地点:重庆公司合约管理部
  4. 投标保证金:1万元。(报名阶段不交投标保证金)
  5. 报名起始日期:具体时间以 http://srm.crland.com.cn网址中报名时间为准,逾期报名将不被接受。
  6. 废标:招标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按废标处理:1)不缴纳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的;2)投标人不按照我司提供的清单格式,修改或采用其他清单格式进行报价;3)ERP系统投标文件与纸版投标文件不一致;4)技术与商务澄清后,投标人仍对招标文件中技术要求、商务条款等不响应,将作为废标;5)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串通投标、以行贿手段谋取中标或以其他弄虚作假方式投标,经招标委员会审批后可作为废标处理。
    弃标:招标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按弃标处理:1)在招标过程中,放弃投标活动或撤回投标文件。
  7. 弃标处理规则:招标过程中,投标人弃标,半年内将暂停投标人在后续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各项目的投标机会,招标人有权扣除投标保证金。弃标的时间段:从潜在投标人在招标公告有效期内报名并提交资格审查资料当日起至合同签署完成之日内。
  8. 废标处理原则:招标过程中,发现采用不正当手段被废标的投标单位列入大区供方《不合格分册》,同时报置地总部工程管理部备案。招标过程的定义:从潜在投标人在招标公告有效期内报名并提交资格审查资料当日起至合同签署完成之日内。
  9. 报名单位对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名单位提供资料为伪造、作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且将报名单位列入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不合格供应商名册》,适用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不合格供应商的处罚措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