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17招标公告 > 鱼台县原水生态净化与供水系统二期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鱼台县原水生态净化与供水系统二期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1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17
截止日期:2020.02.17
招标代理:山东大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济宁市
内 容:***原水生态净化与供水系统二期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原水生态净化与供水系统二期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水务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经***人民政府授权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政府和社会资
 
招标公告正文

鱼台县原水生态净化与供水系统二期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鱼台县原水生态净化与供水系统二期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鱼台县水务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经鱼台县人民政府授权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组织和实施,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鱼台县原水生态净化与供水系统二期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

2、省网编号:SDGP370827201902000160

3、采购需求

3.1建设地点: 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

3.2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为鱼台县原水生态净化与供水系统二期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净水厂扩建、农村饮水整合联网工程以及信息化建设和存量资产设施部分。

(1)新建内容包括:

①扩建滨湖净水厂及其取水工程,扩建规模3万m3/d;

②完成滨湖净水厂至李桥等7座水厂(加压站)的管网延伸工程,新建输水管道69km;

③完成水厂(加压站)至供水站的管网延伸工程,新建输水管道25.5km;

④建设入户水表8万处;

⑤建设智慧水务系统一套。

(2)存量资产为鱼台县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水厂及供水站。

3.3投资估算:

本PPP项目总投资约为41693.10万元,其中:

新建部分总投资估算约34812.44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为33366.11万元,建设征地移民补偿投资为908.33万元,水土保持投资为454.25万元,环境保护投资为83.75万元。

存量资产设施部分约6880.66万元,其中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水厂3887.8932万元,村村通自来水工程供水站2992.7638万元。

资金来源:政府和社会资本共同出资。

3.4合作模式:本项目拟采用BOT+TOT的运作方式,具体为新建项目部分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的运作方式,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存量资产设施部分采用TOT(转让-运营维护-移交)的运作方式,由项目公司负责接收现状存量资产设施,并依照合同约定进行运营维护管理。

3.5合作期限:本项目的合作期暂定为27年,其中建设期约为2年,运营期25年。

3.6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投资回报机制。

4、资格预审申请人资格要求:

4.1资质要求

4.1.1资格预审申请人须为依法注册且合法存续的境内外企业法人,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4.1.2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格预审申请人为联合体的,联合体成员至少有一方满足上述要求。

4.1.3资格预审申请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无在建项目,项目负责人***

4.2投资能力、融资能力和财务管理能力要求(申请人为联合体的,以牵头人提供资料为准)

4.2.1资格预审申请人须提供开具时间为2019年1月1日之后的银行授信证明或其他资金证明文件原件,且额度不得低于人民币3亿元。

4.2.2资格预审申请人净资产不少于人民币10亿元(以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原件为准,复印件无效,如2019年审计报告能提供,按2019年)。

4.2.3资格预审申请人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5%(以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数据为准,如2019年审计报告能提供,按2019年)。

4.3业绩要求

4.3.1资格预审申请人(及其权属控股公司均可)近五年内(2015年1 月至今,时间以中标通知书或中标公示时间为准)正在建设、运营、维护的水务处理设施的日处理规模合计不少于10万立方米(含PPP或BOT或TOT或委托运营等方式),申请人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或中标公示网络截图(提供一项即可)和合同原件(其权属控股公司业绩还须提供股权关系证明文件)。资格预审申请人为联合体的,联合体成员至少有一方满足上述要求。

4.4企业信用等级

4.4.1资格预审申请人信用等级不低于AA。资格预审申请人为联合体的,联合体成员至少有一方满足上述要求。

4.5信誉要求

4.5.1资格预审申请人2019年7月至今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是指税务部门出具的完税凭证或交税证明或银行出具的“银行电子缴税付款凭证”), 资格预审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任意一方提供即可。

4.5.2资格预审申请人2019年7月至今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是指政府社会保障资金征收部门出具的单位职工社会保险缴费清单或专用收据加盖公章或银行出具的“银行电子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付款凭证”), 资格预审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任意一方提供即可。

4.5.3资格预审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和未出现经营异常的承诺。格式按附件《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和《信用记录承诺》。

4.5.4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的规定;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政部财库

[2016]125 号)文件中的规定,本次采购要求资格预审申请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①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即有失信记录)、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用信息查询的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②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罚期未满,信用信息查询的渠道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资格预审申请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需提供上述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采购人将核实申请人提供信息,以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评审资格预审文件时通过以上述网站所示最新查询结果为准。资格预审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该资格要求。

4.6其他要求

4.6.1资格预审申请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4.6.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单位负责人***

4.6.3鱼台县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参与申请本次 PPP 项目的资格预审,但对于已经与政府脱钩、建立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融资平台公司,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可以参加本次资格预审。

4.6.4本项目资格预审允许以联合体提交资格预审申请。社会资本组成联合体参与资格预审的应提供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中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主投资方,由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参加资格预审合同谈判等活动,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

4.6.5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4.6.6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成员根据联合体协议进行职责分工,投资、施工职责等应在联合体协议予以明确,且联合体各成员出资比例必须大于零,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3)联合体成员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单位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4)联合体牵头人的股比不少于社会资本总股比的50%。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均作为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的投标人不得进入下一轮投标。

6、响应项目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和方式

6.1时间:2020年2月17日起至2020年3月8日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6.2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必须进行网上【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登录,响应本项目。凡未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先进行注册。已办理过注册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使用注册的账号、密码登陆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响应本项目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未按要求响应本项目的,按无效申请处理。

6.3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网上下载(http://www.ccgp-shandong.gov.cn/)。

7、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及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8、开标时间、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9、其他说明

无。

10、未尽事宜或须澄清的内容请联系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10.1.采购人:鱼台县水务局

地    址:济宁市鱼台县鱼新一路西首

  联 系 人:张振峰    联系方式***

10.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大洋招标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联 系 人:姬登峰    联系方式***

10.3监督部门: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将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鱼台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本项目如有必要澄清和修改需要发布资格预审更正公告的,将及时发布。请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同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资格预审变更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

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z://w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具体程序详见主页右侧系统入口下面的供应商注册(技术支持电话:***

 

日期:2020年2月17日

附件列表:
序号 文件名称 下载
1 资格预审文件(审定)--鱼台县原水生态净化与供水系统二期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doc 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