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11招标公告 > 淄博新城区绿城中路、丰悦路、天乙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淄博新城区绿城中路、丰悦路、天乙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11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淄博市招标 道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11
截止日期:2020.03.09
招标代理: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淄博市
内 容: *****绿**路、丰悦路、天乙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ZBGC*******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绿**路、丰悦路、天乙路道路工程,招标人为*****开发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
关键词: 道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淄博新城区绿城中路、丰悦路、天乙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ZBGC202001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淄博新城区绿城中路、丰悦路、天乙路道路工程,招标人为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淄博新城区绿城中路、丰悦路、天乙路道路工程监理

2.2建设地点:淄博新城区

2.3建设规模:淄博新城区绿城中路、丰悦路、天乙路道路工程施工,包含绿城中路(盛湖路—鲁泰大道)约607.45米;丰悦路(天乙路—鲁泰大道)约296.54米;天乙路(丰泰路—南京路)约997.66米;绿城中路道路红线26米,其余道路红线均为22米。主要建设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信号管线工程、给水工程。

2.4标段划分:划分为三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一:绿城中路(盛湖路—鲁泰大道)道路工程监理。

标段二:丰悦路(天乙路—鲁泰大道)道路工程监理。

标段三:天乙路(丰泰路—南京路)道路工程监理。

项目兼投不兼中。

2.5计划工2020年3月 15 日至2020年 7月 13日,总工期为120日历天,具体以合同期为准。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设计变更所有工作内容的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

2.7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相应规范验收合格标准。

2.8监理职责:施工质量、安全、建设工期、施工造价控制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或公路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同时具备本单位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文件。

3.2本次招标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0年2月12日至2020年2月18日,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下载招标文件。如未下载招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请投标单位通过交易平台网上支付,售后不退。技术咨询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20年3月9日9时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二开标室(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创新园B座<柳泉路北首淄博市十一中北邻>)。

5.2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单位仔细阅读《数字证书办理注意事项及相关资料下载》(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投标单位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数字证书办理电话:***

5.3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投标文件”栏目在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技术咨询电话:***

未加密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二开标室(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创新园B座<柳泉路北首淄博市十一中北邻>)。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监督管理机构

监督机构:淄博市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         监督电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招标网上发布。

8、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有关问题协调会议纪要》(第74号)的有关要求,现做出以下特别提示:

(1)请各投标单位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开标现场,进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走专门设置的投标单位进出口通道,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2)请各投标单位依次进行签到,人与人之间尽量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减少不必要的接触。自行携带签字笔,减少现场交叉使用。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

(4)出现感冒发烧症状、未按疫情防护要求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入开标活动现场。

(5)请各投标单位综合考虑疫情期间交通通行情况,合理做好疫情出行规划。

(6)为了做好投标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本项目开标活动的投标单位应提供企业所在地防疫防控部门出具的投标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等证明或按填写《参加现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投标企业(供应商)有关情况申报表》(附后)进行承诺,投标签到时交至招标代理机构,否则不得参加本项目的开标活动。同时,如有不实,承担相应责任。

(7)为了防范疫情扩散蔓延,疫情期间优先采用市内企业。

(8)为了防范疫情扩散蔓延,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投标单位只允许派1人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因上述等原因造成投标单位无法按时参加开标活动而带来的所有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负责人***

***

地    址:淄博市张店区上海路南5号

地    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333号

邮    编:255000

邮    编:255000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0533-3146848;15053331973

            

 2020年2月11日

参加现场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企业(供应商)有关情况申报表.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