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06招标公告 > 关于院内紧急采购医学留观室电脑、打印机的公告

关于院内紧急采购医学留观室电脑、打印机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0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南充市招标 打印机招标 电脑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06
截止日期:2020.02.06
招标业主:营山县妇幼保健院
地 区:南充市
内 容: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规划我院新院区用作*医学留观备用点,现因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急需,根椐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号)和**省财政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行紧急采购的通知(川财采〔****〕**号)和**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政
关键词: 打印机 电脑
 
招标公告正文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县统筹规划我院新院区用作县医学留观备用点,现因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急需,根椐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和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行紧急采购的通知(川财采〔2020〕15号)和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政府采购开标评审活动的通知(川财采〔2020〕17号)精神,我中心拟开展院内紧急采购医学留观室电脑、激光打印复印一体机一批,欢迎有意向特别是备有现货的公司及时到我中心后勤科报名参加。

 一、参加公司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的办公和工作场地,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2.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前,在经营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参加企业是本采购项目的生产商或代理商。  

 二、参加公司须提供的书面材料   

 1.参加企业具有的资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副本(或三证合一)。

 2.参加产品相关资质证书。

 3.参加代表应具有:参加公司法人对销售代表的签名授权书(原件);参加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产品规格、型号、技术参数、报价等。

 5.商务要求承诺等。

 参加公司需承诺交来的所有资质,皆为原件复印件、且真实有效,如有造假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参与公司承担。以上除要求提供原件的以外,其他资质可提供加盖参与公司鲜章的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林  电话:***

 四、商务要求:要求通过院内组织的采购活动中,选中的企业应当即与中心签订供货协议,2日内相关设备必须紧急运输安装到位,以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院内医学留观工作紧急使用。

 

                     营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0年2月6日 


附件: 新院 医学留观室 电脑、激光打印复印一体机 一批 技术、商务等要求(共一包,总预算控制价:8.95万元)

 -、台式电脑:(共20台,预算控价3650.00/台)

 1.台式电脑:CPU:INTEL LGA1151接口,主频≥2.9G双核 ;主板:intel  H110以上。

 2.≥4G DDR4内存; ≥120G固态硬盘 SATA接口,

 3.扩屏槽≥1个PCI-E。

 4.≥21.5寸宽屏,1920*1080分辨率。

 5.有线鼠标/键盘。

 6.接口:前置USB接口:2个;后置USB接口4个,1个VGA; 1个RJ45接口;1个电源接口,2个耳机输入输出接口。

 7.标准立式机箱,体积不小于15L。

 二、激光打印复印一体机:(共10台,预算控价1650.00/台)

 1.品牌打印复印一体机:打印/复印/扫描。

 2.黑白激光。

 3.鼓粉一体式硒鼓。

 4.黑白打印速度:20ppm。

 5.打印分辨率:600×600dpi。

 6.预热时间:0秒预热。

 7.月打印负荷:达到8000页。

 8.复印速度:20cpm。

 9.扫描速度:黑白:7ppm,彩色:5ppm。

 三、商务要求

 1.交货时间/工期要求: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天内完成所有货物的供货、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交付使用,如因采购人原因时间顺延。

 2.付款方式:全部货物送到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完毕并全部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全部货款,其它以合同约定为准。

 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四、售后服务

 1.质保期:产品质保期一年。保期内提供免费维修,更换零配件,人为因素破坏除外。质保期过后,提供成本零配件供应及优惠维修服务。

 2.响应时间:要求接到电话1小时内赶赴现场处理问题。到现场8小时内解决问题;若问题严重无法短时间解决的,做出书面解决并明确解决时间,若24小时内仍未维修好的,需提供同类产品代替。

 3.售后网点:投标人应有售后服务网点,配备常驻售后网点的相关类别产品的专业技术人员,保障所有产品正常使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