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06招标公告 > 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实验区未来公园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单位项目公告

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实验区未来公园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单位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06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公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0.02.06
截止日期:2020.02.17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比选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雄**区高质量建设实验区未来公园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单位。 *. 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政府投资、已落实。 *.*项目概况 雄**区高质量建设实验区未来公园
关键词: 公园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实验区未来公园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单位。

1. 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2项目资金来源:政府投资、已落实。

1.3项目概况

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实验区未来公园项目,总面积5.97公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智能化管理建筑、智能化监测管理设施、水循环利用-污水处理系统、科普设施、城市家具、绿化栽植、园路系统、铺装广场、公园地形、水景水系、景观栈桥、景观小品、浇灌系统、景观照明、弱电系统等。

1.4本次采购服务的工作内容为

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和雄安新区园林项目质量检测、验收要求,按照规范、规程规定的频次,对采购人提供的样品开展第三方质量检测工作,出具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制度和行业规范要求的、独立客观的检测成果。同时,参与竣工验收,并在项目竣工验收之前完成竣工质量检测。配合采购人对施工、监理单位的试验检测体系、人员、试验检测频次、检测报告和其他成果等进行检查,督促整改。

2.响应人资质要求

2.1基本资格要求

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

(3)响应人单位负责人与本项目的其他响应人的单位负责人***

(4)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响应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采购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采购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采购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检测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16)与本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1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须同时具有以下两种资质:

1)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检测资质(范围应包含见证取样检测);

2)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CMA认证范围应涵盖项目所有检测内容)。

(2)业绩最低要求:响应人近五年内(2015年1月1日至递交截止时间)须独立承担并完成过至少一个工程投资额不低于3000万元或者检测合同额不低于10万元的第三方检测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注:需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项目成果文件等有效证明材料扫描件(所附材料应能体现项目各方单位名称、工程投资额或合同额等,若不能完整体现上述内容,则还应附业主证明材料以补充证明前述内容)。

(3)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信誉要求: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未被列为失信惩戒(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

(5)其他要求:无。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比选文件获取事宜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下载采购文件。

(注册审批预计为3个工作日,请提前注册并充分考虑审批需要时间)

(2)报名时间:本项目不做报名审核,满足比选公告条件的供应商均可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3)采购文件下载:注册完成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公告发布开始至2020年2月16日15 时00分。【下载成功即允许递交响应文件】

4.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2月17日15时00分,通过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递交比选文件。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5.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大水大街河北大水工业园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6.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