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2.02招标公告 > 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高密度聚乙烯装置及污水处理场EPC总承包项目(二次)

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高密度聚乙烯装置及污水处理场EPC总承包项目(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2.02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招标 库尔勒市招标 
招标编号:ZY20-Z217-GC008
加入日期:2020.02.02
截止日期:2020.02.27
地 区:库尔勒
内 容: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度聚乙烯装置 及污水处理场EPC总承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已由**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新发改产业〔****〕***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投
 
招标公告正文

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高密度聚乙烯装置

及污水处理场EPC总承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新发改产业〔201935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新疆库尔勒市上库工业园区石油石化产业园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厂址,距库尔勒市75km。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套60万吨/年乙烷裂解制乙烯装置、1套30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1套30万吨/年全密度聚乙烯装置,配套建设公用工程、辅助生产设施等。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高密度聚乙烯装置和污水处理场,其中高密度乙烯装置包含:催化剂制备和进料系统、聚合反应系统、离心机进料系统、粉料分离和母液回收系统、粉料干燥系统、粉料净化系统、粉料输送和储存系统、己烷净化系统、丁烯回收系统、蜡回收系统、废己烷回收和废水预处理系统、废气系统、聚合废水池、己烷/母液罐区和丁烯进料系统、助催化剂储存和卸料系统、挤出机系统、添加剂系统、粒料均化系统、粒料输送系统、粒料储存系统、制冷单元和冷己烷供给系统、夹套水系统、蒸汽和蒸汽凝液系统、 NaOH注入系统、乙烯精制系统、聚烯烃包装及成品仓库安装工程。污水处理场包含:污水生化处理系统、废水回用系统、废气处理系统等。

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基础设计为准。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合同签订之日;

计划完工日期:2021 630日中间交接;

2.4标段划分及各标段具体内容

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 个标段。

2.5招标范围

高密度聚乙烯装置和污水处理场批复基础设计中涉及的详细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不含甲供物资,详见合同章节附件1-2 发包人提供/采购的设备)、工程施工(不含所属区域内的强夯及检测、桩基施工及检测)、配合工程交接相关专项及竣工验收、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和性能考核,完成竣工资料的编制和归档, 按照《数字化交付统一规定》(22372-00-0000-00-SPC-0008)完成数字化交付和施工阶段的数据录入,配合智能化工厂建设,承担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责任等。

主要内容包括:

1、设计部分:按照石油化工规范标准深度要求及批复的基础设计内容,完成项目详细设计,满足现行设计规范,满足现场施工要求和生产装置长周期生产运行。根据实施过程中的设计变更及相关现场资料、设计文件,完成项目竣工图及数字化交付文件编制。

2、采购部分:包含项目基础设计、详细设计范围内的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不含甲供物资,详见合同章节附件1-2:发包人提供/采购的设备)、设备监造、验收、运输保管、性能试验、发放,以及甲供物资的接卸、验收、保管等。

3、施工部分:不含强夯及检测、桩基施工及检测、办公临时设施施工、第三方工艺管道焊接检测外、第三方无损检测,包含项目基础设计、详细设计所包含的所有专业、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中间交接后配合协助发包人开展联动试车、投料试车、性能考核等。

具体以合同内容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应为从事建筑活动的建筑施工企业或设计单位(及其分支机构)。

3.2资质要求

3.2.1建筑施工企业投标

3.2.1.1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级资质,或满足《关于印发〈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的通知》(建市[2007]72号)及相关补充规定的资质;或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级或二级资质。

3.2.1.2具有许可范围为建筑施工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1.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许可项目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锅炉和起重机械许可子项目 A1级(高压容器限单层)、A2级(第三类压力容器)和A3级(球形储罐现场组焊)固定式压力容器的制造; GB1\GB2公用管道、 GC1(1)(2)\GC2\GC3、GD1(限亚临界以下)\GD2工业管道;锅炉安装改造维修和A级桥式、门式、塔式桅杆式起重机安装维修许可参数,过渡期应符合《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号)文件的规定。

3.2.2设计单位投标

3.2.2.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且满足《工程设计资质标准》中与该工程项目对应的设计类型对人员配置的要求;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工程设计级资质;或化工工程 专业工程设计级资质。

3.2.2.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许可项目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许可子项目A1级(高压容器限单层)、A2级、A3级(球形储罐)固定式压力容器和SAD级压力容器应力分析设计; GB1\GB2公用管道、 GC1(1)(2)(3)、GC2、GD1(限亚临界以下)\GD2工业管道许可参数,过渡期应符合《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号)文件的规定。

3.3财务要求

2016 2017 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满足履行本项目的需要。

3.4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2005年1月1日至今应至少具有一项合同金额大于50000万元聚乙烯装置或10000万元化工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或施工总承包或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

3.5信誉要求

3.5.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3.5.3 2016 1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3.5.4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拟委任的设计负责人、拟委任的施工负责人***

3.5.5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6项目经理要求

3.6.1建筑施工企业投标

3.6.1.1具有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或具有注册 化工 工程师执业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未开展注册的具有执业资格(以执业资格证书为准)。

3.6.1.2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

3.6.1.3 2005 1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具有 1 聚乙烯装置 工程或合同金额大于10000万元的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或设计或施工总承包的项目经理业绩。

3.6.2设计单位投标

3.6.2.1具有注册 化工 工程师执业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未开展注册的具有执业资格(以执业资格证书为准);或具有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

3.6.2.2 2005 1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具有 1 聚乙烯装置 工程或合同金额大于10000万元的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或设计或施工总承包的项目经理业绩。

3.7设计负责人***

3.7.1 设计单位投标

3.7.1.1具有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未开展注册的具有执业资格(以执业资格证书为准);

3.7.2建筑施工企业投标

应承诺设计分包商的设计负责人***

3.8施工负责人***

3.8.1建筑施工企业投标

3.8.1.1具有满足施工项目性质要求的注册建造师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

3.8.1.2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

3.8.2设计单位投标

应承诺施工分包商的施工负责人***

3.9机械设备要求

满足项目建设需要,投标人需提供主要机械设备清单供审核。

3.10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3.10.1建筑施工企业投标

3.10.1.1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质量管理负责人、安全管理负责人***

3.10.1.2配备符合项目安全管理需要数量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C类)。

3.10.1.3承诺设计分包商的设计负责人***

3.10.2设计单位投标

3.10.2.1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质量管理负责人、安全管理负责人***

3.10.2.2承诺施工分包商的施工负责人***

3.10.2.3承诺施工分包商配备符合项目安全管理需要数量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C类)。

3.11投标人建立QHSE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

3.12联合体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1联合体成员数量小于等于2。

3.12.2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资格。

3.13其他要求

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负责人、安全管理负责人***

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一般A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一般及以上突发环境事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2月10日内完成以下步骤:

①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线上发售的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4.1规定的2项工作后,招标机构工作人员将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5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供应商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的操作指南)。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供应商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供应商,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及现场纸质版(含U盘存储电子版)递交的双重投标方式,以现场纸质版为准。

5.2现场纸质版投标文件(含U盘存储电子版)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2月27日9时0分,地点为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301评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网上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建议于2020年2月25日9:00至2020年2月26日16:00(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为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

标代理机构: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 新疆库尔勒市石化大道26号塔指小区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                                        

邮    编:   841000                   

邮    编:  100029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 010-62065958          

传    真:                          

电子邮件***

com.cn                                                               

电子邮件***

***

 

 

 

 

 

                                           2020 2 2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