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3招标公告 > 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码头区通用码头扩建工程及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G4、G5泊位)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码头区通用码头扩建工程及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G4、G5泊位)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码头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3
截止日期:2020.02.20
招标代理: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码头区通用码头扩建工程及**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G*、G*泊位)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业主为**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招标人为**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关键词: 码头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码头区通用码头扩建工程及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G4、G5泊位)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业主为江苏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江苏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代理”)对该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码头区通用码头扩建工程及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G4、G5泊位)工程施工监理

2.2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单位为江苏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项目包含两个单项工程,即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码头区通用码头扩建工程和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G4、G5泊位)工程。本次招标两单项工程施工监理同时进行招标,投标方中标后,与招标方就各单项工程分别签订合同。

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码头区通用码头扩建工程位于江苏如东县洋口港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F1泊位,项目包括疏浚、码头水工结构(原码头改造和扩建)、水域布置、导助航设施、环境保护设施及配套设施(包括供电照明、控制及计算机管理、通信、给排水、消防等),拟将已建洋口港区10000DWT码头F1泊位升级改造为50000DWT通用泊位,内档F2泊位新建一座5000DWT通用泊位。原码头设计吞量80万吨/年,随着临港企业的不断增多,企业对港口的货物运输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根据吞吐量预测,近期吞吐量将为300万吨/年,其中纸浆80万t/年、钢铁50万t/年、矿建材料80万t/年、其他90万t/年。

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G4、G5泊位)工程位于江苏如东县洋口港阳光岛南侧规划液体散货码头区G区,项目包括疏浚、码头水工结构、码头工艺、水域布置、导助航设施、环境保护设施及配套设施(包括供电照明、控制及计算机管理、通信、给排水、消防等)。工程拟新建液体散货泊位2个,即洋口港区规划的G4、G5泊位,均为50000DWT码头(G4泊位最大靠泊50000DWT化学品船;G5泊位最大靠泊50000 DWT油船和化学品船)。两个泊位设计通过能力481.2万吨/年,满足码头年吞吐量460万吨的需求。

2.4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码头区通用码头扩建工程及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G4、G5泊位)工程的施工监理和缺陷责任期服务。施工阶段监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施工准备阶段;(2)、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信息、资料、安全文明施工管理;(3)、工程竣工资料收集归档审核,竣工决算初审;(4)、工程质量保修期;(5)、相关事项的组织、协调;(6)、监理平行检测等。

2.5监理服务期:

监理总服务期涵盖对应施工标段的施工期和缺陷责任期,对应施工标段施工工期: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码头区通用码头扩建工程计划工期:16个月;南通港洋口港区西太阳沙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G4、G5泊位)工程计划工期:20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与本次招标项目相应的资质和经验,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施工监理的人员、设备等技术力量和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3.1.1资质条件:

a、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b、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有效的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3.1.2财务要求根据《江苏交通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的规定,投标申请人的财务能力综合评价值不低于60分。

3.1.3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具备与本项目类似工程的成功监理经验,类似项目是指2012年1月1日至今具有独立实施完成的(需具有海港码头水工结构交工验收证书)5万吨级及以上海港码头工程施工监理业绩,时间以交工验收证书载明时间为准(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的原件备查)。

3.1.4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

(1)承担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并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或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港口与航道。

(2)总监理工程师具备与本项目类似工程的成功监理经验,类似项目是指2012年1月1日至今具有独立实施完成的(需具有海港码头水工结构交工验收证书)5万吨级及以上海港码头工程施工监理业绩,时间以交工验收证书载明时间为准(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的原件备查)。

3.1.5信誉要求: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定中被评为A级(含A级暂定)或以上。

3.1.6其他要求:

a、投标人提供的派驻到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其资格和资历及数量应参照招标文件第四章监理合同协议书格式“合同附件4:现场监理人员配置要求”以满足工程的需要。

b、监理人在现场设立的试验室必须满足“江苏省交通建设工程工地试验室管理实施细则(2006-06-19)”的规定。

C、监理班子成员应为本企业人员,若中标后发现监理班子成员有非本企业人员的,招标人有权采取包括终止监理合同在内的措施,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负。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与EPC总承包人有隶属或资产关联的单位,不能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31日至2020 年2月5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2 时至 5 时(北京时间,下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在 如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江苏大洲窗口(如东县掘港镇泰山路与长江路交界处建设大厦一楼)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获取相关技术资料。

4.2 投标报名时间与招标文件出售时间一致,逾期购买或者报名无效。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若有需要踏勘现场可自行前往,招标人给予必要的协助。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2月20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如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开标会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举行,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出席,若未前来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6.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江苏洋口港港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如东县长沙镇洋口港开发大楼

地    址:

如东县掘港镇长江路399号

联系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051384901060

电    话

18118656858

 

 

电子邮箱***

***

                                            

 二○二○年一月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