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3招标公告 > 资金管理系统第三方产品和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资金管理系统第三方产品和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3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资金管理系统第三方产品和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光大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 项目概况: *.* 招标编号:TC******K *.* 项目名称:资金管理系统第三方产品和服务采购项目 *.*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经落实。 *.
 
招标公告正文

资金管理系统第三方产品和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光大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

1.1 招标编号:TC200900K

1.2 项目名称:资金管理系统第三方产品和服务采购项目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经落实。

1.4 招标内容:1)基于光大科技资金管理系统建设需求,采购资金管理系统软件,包含(但不限于)流动性管理、现金管理、现金类投资管理、融资管理、主数据管理、报表分析、政策与通知管理等功能;2)资金管理系统的实施服务,包括项目需求分析、功能设计、系统定制开发与集成、系统测试、上线、项目管理、系统推广等各项工作。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2 成立年限要求:成立2年以上(以营业执照上的成立日期到投标截止日计算);

2.3经营范围要求:不适用(以营业执照为准);

2.4 注册资金要求: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以营业执照为准);

2.5 财务要求:提供2018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其他资信证明文件;

2.6 管理规范,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以往采购项目中无欺骗、欺诈行为或不良信用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7 是否接受代理商参加投标:█否 □是。

2.8 其他特定的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500强企业(含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同类项目实施案例;

2.9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接受。

3 招标文件发售:

3.1 发售时间: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2月11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3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

3.2 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层907A。

3.3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3.4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购买招标文件所需提交审核的资料如下: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只有经过招标代理机构审查的潜在投标人方能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只作初步审查,不作为最终审查。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

4 关于发售纸质版招标文件(标书)

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请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购买招标文件(标书)的潜在投标人,请先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进行免费注册,在平台选择参与的项目,上传3.4条中“购买招标文件所需提交审核的资料”的扫描件,待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点击“去结算”-“立即结算”,选择“标书费用”,“修改支付方式”(默认为现金方式,如电汇请在“修改支付方式”中选择)并下单,完成下单后在线打印《购买标书登记表》。供应商持《购买标书登记表》(如采用电汇还需持电汇单复印件)到“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前台取号并按顺序办理缴费开具发票手续后,持《购买标书登记表》到9层907A领取纸质标书。纸质标书领取后即可免费获取标书电子版(项目联系人将标书发到《购买标书登记表》中提供的电子邮箱***

如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200元,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潜在投标人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下单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标书。

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到不予退还。

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操作过程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10-86397110,010-62108037,QQ群:1740813213获取支持。

5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2月13日14:0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在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会议室(具体以开标当日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六层前台大屏幕显示的会议室为准)。

7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至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 本招标公告仅以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内容为准。

9 联系方式***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层907A。

联   系   人:白羽飞,匡斌、赵宏卫

联 系  电 话:***

传        真:010-61954190

电 子 信 箱 :baiyufei@cntcitc.com.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