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2招标公告 > 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市政园林局郑东新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市政园林局郑东新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2
截止日期:2020.02.14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一、采购项目名称:郑东新区****年生活垃圾分类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郑东公开备-(****)-* 三、项目预算金额:********元。 其中A包:*****户,*******元(最高限价);B包:*****户,*******元(最高限价);C包:*****户,*******元(最高限价);D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项目名称:郑东新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郑东公开备-(2020)-4

三、项目预算金额:34000000元。

其中A包:19799户,3959800元(最高限价);B包:21196户,4239200元(最高限价);C包:16508户,3301600元(最高限价);D包:10260户,1436400元(最高限价);E包:7812户,1562400元(最高限价);F包:14358户,2871600元(最高限价);G包:14068户,2813600元(最高限价);H包:24310户,4862000元(最高限价);I包:22619户,4523800元(最高限价);J包:20322户,预算金额 4429600元(最高限价为4064400元)。

四、采购需求

1、采购目标:郑东新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服务,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2、标准、服务要求:达到《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0)》标准要求。

3、包段划分:根据需要,本项目共划分为10个包,每个包段均按照单价20元/月/户,各包段情况如下:

A包:本包段包含(祭城社区、庙张社区、金庄社区、中兴路社区、正光社区、宏图街商社区等)运营服务期限:10个月(自2020年3月1日起);

B包:本包段包含(民祥社区、千宁街社区、润城社区、十里铺社区、邢屯社区、白庄社区、正弘山社区、中南社区)运营服务期限:10个月(自2020年3月1日起);

C包:本包段包含(八里庙社区、崔庄社区、金龙社区、鑫苑社区)运营服务期限:10个月(自2020年3月1日起);

D包:本包段包含(圃田西路社区工作站、后贾东街社区工作站、贾刚社区)运营服务期限:7个月(自2020年6月1日);

E包:本包段包含(相济路社区、明理路社区)运营服务期限:10个月(自2020年3月1日起);

F包:本包段包含(时埂、薛岗社区、磨李、夏庄、陈三桥、姚桥社区)运营服务期限:10个月(自2020年3月1日起);

G包:本包段包含(知启街社区、文苑路社区、春华街社区、明德街社区)运营服务期限:10个月(自2020年3月1日起)。

H包:本包段包含(永平路社区、康宁社区、福禄街社区、五洲汇富、西刘庄社区、南岗社区、小店社区、榆林社区)运营服务期限:10个月(自2020年3月1日起);

I包:本包段包含(安平路社区、宜居苑工作站、英地金台府邸工作站、穆庄、白佛、恒兴嘉苑社区、康平社区、康平苑工作站、海马社区、小店社区、福禄街社区)运营服务期限:10个月(自2020年3月1日起);

J包:本包段包含(新村、南录庄、小郭村、花沟王、花胡庄、弓庄、魏庄、陈岗、花庄、龙之梦社区、正商善水上境、龙源嘉苑小区、龙文嘉苑小区)运营服务期限:10个月(自2020年3月1日起)。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为政府采购服务项目,落实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或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且须有注册会计师签字、盖注册章,新成立公司不足以提供审计报告的需提供企业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及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7月起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保的税局出具的完税证明或银行扣款凭证。依法如享有免税政策的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无。

2、信誉要求: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前1个工作日至投标截止后1小时的期间内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在本项目规定的查询时间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其他要求:(1)单位负责人***

4、各供应商可以下载上述各包中任意招标文件,为保证项目服务质量,供应商根据自身情况最多只能投报四个包段,且在定标时按照包段顺序最多作为两个包段的中标人,其他包段按照候选人推荐顺序相应顺延为中标人。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月23日起至2020年2月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zsggzy.com)

3、方式: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2月4日,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zzs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招标文件及资料。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政府采购”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6楼C区6015室办理,企业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2月1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B区第二十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

3、其他注意事项:(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2)开标时,各供应商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ZTF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及纸质投标文件(一份)分别密封递交,以作备用。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2月1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B区第二十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东新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月23日起至2020年2月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市政园林局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发布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