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2招标公告 > 承德市双峰寺水库防护工程监理

承德市双峰寺水库防护工程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2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承德市招标 监理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2
截止日期:2020.02.21
地 区:承德市
关键词: 监理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承德市双峰寺水库防护工程已由已由水利部以水总【2012】40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承德市双峰寺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昊禹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现通过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双峰寺水库坝址位于承德市区上游约12km处,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兼顾发电和生态环境用水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利枢纽工程。水库总库容1.373亿m3,控制流域面积2303km2

本次招标项目双峰寺水库库区防护工程,为双峰寺水库工程的附属工程,位于水库回水末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西坎村武烈河左岸护地堤、右岸护村堤、左右岸排水泵站、左岸进水闸改造、右岸幸福渠节制闸改建。其中左岸护地堤长度3035m,堤防级别为5级;右岸护村堤长度2350.5m,堤防级别为4级;左岸排水泵站设计流量为2.0m3/s,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右岸排水泵站设计流量为11.0m3/s,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左、右岸灌渠进水闸级别同防护堤。

2.2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服务期

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

承德市双峰寺水库防护工程监理,合同编号:CDSFS-KQFH-JL-2020-01。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标段全部工作内容的建设监理。

监理服务期:本项目施工标计划工期210日历天,主要工程的完工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监理服务期自发包人通知进场之日起至工程质量保修期满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近10年(2010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鉴定书原件确认的完工日期为准)至少有1项按照水利基建程序管理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中标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河道治理工程或中标金额不低于500万元的水库工程(含除险加固)监理业绩,以市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主持验收并印发的竣工验收鉴定书原件为准,并能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从业单位的工程业绩”中查询;

(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水利水电专业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10年内具有中标金额不低于1000万余的河道至工程或中标金额不低于500万元的水库工程(含除险加固)监理业绩、具备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证书、未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总监或监理人员;

(5)拟投入本项目的监理工程师须分别具备如下相应专业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工专业、金属结构专业、机电设备专业;其它监理人员应按有关规定持证上岗。

(6)委托代理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监理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需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及社保网上服务系统清晰可辨的社保缴纳情况截图或照片以及医保网上服务系统清晰可辨的医保缴纳情况截图或照片),或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7)财务状况良好,能满足开展监理工作的需要;

(8)投标人在评标结束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记录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23日上午9:00至2020年2月4日下午17:00任意时段登陆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101.75.247.253/cdggfwpt-home-web/)下载招标文件。

【提示: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北京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文件;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首先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cn)”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场主体注册地受理大厅完成注册,并在CA窗口(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北京CA秘钥。具体事宜可联系400-618-3337。3、投标人未完成注册的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招标文件的澄清和修改

5.1投标人的提疑截止时间:2020年2月5日17时00分。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公司)集中解答的澄清截止时间:2020年2月5日17时00分。

5.2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在2020年2月5日17时00分前通过“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出。

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若对文件内容存在不解、疑问均可在提疑截止时间内,在“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入“网上质疑”模块进行提问,所提问题只能涉及本招标文件内容,且不得透露投标人基本信息。

5.3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0年2月21日9时30分。开标地点: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6.2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投标人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时应充分考虑网络、投标文件大小等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市双峰寺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昊禹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022-26154950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