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2招标公告 > 开封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配套附属工程情指联勤中心室内装修工程

开封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配套附属工程情指联勤中心室内装修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2
截止日期:2020.02.14
招标代理:河南正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开封(kaifeng)/其他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招标条件:

开封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配套附属工程情指联勤中心室内装修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目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正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开封市公安局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的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 HNZK-2020-002

2.2、项目名称:开封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配套附属工程情指联勤中心室内装修工程

2.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2.4、投资总额度:2884848.01元

2.5、招标工程的总规模:约1000平方米

2.6、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7、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规定的全部内容

2.8、工程建设地点: 开封市

2.9、标段划分:1个标段

开封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配套附属工程情指联勤中心室内装修工程

2.10、质量要求:合 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具备相关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同时未在其他在建施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4、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应在提供本单位社保证明(应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新聘用的人员从聘用之日算起)

3.5投标人须提供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已完成不低于200万类似建设项目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需提供网页版中标公示截图(提供有效查询方式),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报告原件扫描件。

3.6拟派项目经理须提供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已完成不低于200万类似建设项目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需提供网页版中标公示截图(提供有效查询方式),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报告原件扫描件。

3.7、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状况,新成立公司不够三年的从成立时间算起。

3.8、对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

3.9、以上证件等相关资料在电子投标文件中需附原件的扫描件。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本项目招标过程中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2020  年1月  23 日9时00分至  2020年2月4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kfsggzyjyw.cn)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

5.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2020  年 2月  14日上午9时30 分。

5.3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地址:***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网站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投标人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

5.6投标人需要在开标前提交数额不超过项目估算价的2%的投标保证金,详情见招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封市公安局

联系人***

电  话: 19837812369、18623789797

地  址:开封市第九大街与安顺路交叉口东北角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