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关于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堤加固项目勘察设计的公告

关于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堤加固项目勘察设计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截止日期:2020.02.18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区海堤加固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依据《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关于印发全国海堤建设方案的通知》发改农经发(****)****号文件,******区水利局现委托****正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区海堤加固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堤加固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依据《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关于印发全国海堤建设方案的通知》发改农经发(2017)1426号文件,连云港市赣榆区水利局现委托连云港市正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堤加固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连云港市赣榆区境内。

2.2项目总体建设内容:主要为上级批准建设的堤防达标及海堤防护项目和挡潮闸及排水涵洞新建、拆建及维修项目。2.3本合同项目招标范围:收集工程勘察设计所需的基础资料,开展工程现场勘察并形成勘察报告,对工程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比选,编制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及投资概算(以下简称《初设报告》,以及设计文件的技术咨询、审查和报批、施工图设计、施工图(总预算和各标段)预算、工程实施阶段设计服务(包括招标阶段的招标图纸、招标工程量清单、技术标准和要求,以及施工期投资概算内的设计变更等)及项目后评价(如果有)等工作,并按照相关规范规程要求提交各阶段勘察、设计成果文件(报告)及相关技术资料。承包人应向发包人提供所有勘察设计成果文件的电子文档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WORD、EXCEL、PDF、DWG 、CAD等格式文件、图片及影像资料)。

2.4本合同项目从发包人通知开始项目服务到中标人提交项目服务成果的时间间隔为: 60  天(服务期限),按该服务期限提交的项目服务成果指:包括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施工期间的设计变更工作)三个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以及设计文件的汇总上报和设计文件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工验收及后评价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包括电子版)。 

成果报批的有关要求:提交成果文件送审稿报主管部门审查,并按照审查要求进行修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条件

(1)资质证书:①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②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同时具有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两个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两个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如不具备上述勘察资格,可由设计单位将勘察、测量任务分包给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实施;

(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今,后同)具有类似工程勘察(测)及设计业绩 ;

(3)项目负责人***

(4)信用等级要求: 从业单位(投标人)履约考核信用等级赋分值须在2.0(含)以上。(2018年勘测设计类从业单位履约考核信用等级赋分值及应用见江苏水利网:http://jswater.jiangsu.gov.cn/art/2019/11/29/art_42984_8829768.html)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必须由设计单位作为牵头人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评标办法

1、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 年 1月21日至 2020年 2月1日18:00时;

5.2投标单位进入“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通过CA证书登录【投标人登录】——【水利工程】,进入“交易乙方”,在“招标文件下载”中,进行所参加项目“信息录入”、“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下载专区“投标人操作手册”;没有按规定在网上完成“信息录入”、“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由此造成的不利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操作系统具体事项联系技术服务电话:***

5.3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提醒:请投标申请人务必在规定截止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失败。

5.4如果您是第一次在连云港地区进行网络投标,请您先联系江苏CA公司办理网络投标密码锁和企业电子签章,然后联系国泰新点软件公司进行密码锁的激活,用密码锁登陆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会员系统进行诚信信息库的操作,以上步骤不进行或操作不完善,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

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3号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江苏CA(连云港办事点):

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中心3号楼一楼CA证书窗口。

密码锁激活:市区国有项目(国泰新点软件公司负责激活)

登录网站: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pzx.lyg.gov.cn/TPFront/)

江苏CA 总部(南京) 025-96010     连云港 孙莉莉 18005133017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2月18日上午9:00时。

地点: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C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在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连云港市赣榆区水利局       

地    址:连云港市赣榆区文化路4号

邮    编:2221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 连云港市正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连云港市秦东门大街382号兴亿达大厦12楼1212室

邮    编: 222000                              

联 系 人***

电    话: 0518-87996199-803(分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