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舞钢市中医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设备安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舞钢市中医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设备安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综合楼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截止日期:2020.02.21
招标代理: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医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设备安装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舞财采购【****】第***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采购内容:****
关键词: 安装工程 综合楼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舞钢市中医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设备安装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舞财采购【2019】第152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889704.67元
最高限价:889704.67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采购内容:舞钢市中医院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设备安装、配套电气及管道工程(注: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及安装调试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交货期:土建具备条件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及调试完毕

质保期:1年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供应商应具备以下条件:

6.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6.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财务报告 )

6.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书;

6.1.4.2019年1月以来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6.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6.2.供应商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6.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1月22日  至  2020年02月03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舞钢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下载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绑定(办理CA咨询电话:***

(2)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2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1)网上递交:供应商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舞钢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2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舞钢市垭口中心路)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舞钢市政府采购网》、《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1月22日至2020年02月03日。
十二、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