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从江县贯洞镇第二小学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从江县贯洞镇第二小学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小学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截止日期:2020.02.13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 ***贯洞镇第二小学建设项目(二期工程) 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ZCG-G-*****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贯洞镇第二小学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从发改投资【****】*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教育和科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小学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从江县贯洞镇第二小学建设项目(二期工程)

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ZCG-G-200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从江县贯洞镇第二小学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从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从发改投资【2020】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建设资金来自贵州省易地扶贫搬迁工程2019年第四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从江县贯洞镇

2.2 建设规模:总占地面积250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44平方米,其中:综合楼4820平方米,学生宿舍1624平方米,三通一平、足球场基层、步道硬化、堡坎、围墙,以及绿化工程、排污管网、水电管网、消防设备等附属工程。

2.3 项目总投资:2892万元。

2.4 计划工期:290天

2.5 招标范围:

勘察范围:初勘、详勘等全部地质勘察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设计范围: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含工程量清单);

施工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建设规模施工内容及施工中所需的设备采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勘察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设计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牵头单位必须是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2、成员单位是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企业;3、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4、联合体投标的最多只能是3家单位组成联合体。

3.3 联合体投标的获取招标文件时只需要牵头单位录入信息。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1 月 22 日00:00时至2020年 2 月 1 日00:00时,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222.87.1.65:8000/qdnhy )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方式或扫码方式交纳。发票出具的方式代理机构现场告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线下递交(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2 月 13 日 14 时 30 分,地点为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上同时发布。

7.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昌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从江县                            地址:***

联 系 人:  梁吉华                    联 系 人***

电    话:0855-6411671                电    话:  0855-8689706 

   传    真:                            传    真:  0855-8689706   

                   

          

 

                                               2020年1月21日


文件预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