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2020年污水处理厂生产药剂采购项目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招标公告

2020年污水处理厂生产药剂采购项目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截止日期:2020.02.12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第一章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年污水处理厂生产药剂采购项目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 招标公告 W****-**** 资格后审 **金陵环境有限公司就其****年污水处理厂生产药剂采购项目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批准单位:**金陵环境有限公司 项目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2020年污水处理厂生产药剂采购项目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

招标公告

 

W2020-0011

资格后审

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就其2020年污水处理厂生产药剂采购项目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批准单位: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           

项目批准文件编号:/

项目名称:  2020年污水处理厂生产药剂采购项目聚合氯化铝溶液采购

项目地点: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各个污水处理厂

招标数量:20555.8吨

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内容及规格:聚合硫酸铁溶液20555.8吨   

二、资格审查方法:

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招标内容在营业执照的有效范围内。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开标当天的汇率为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投标人应具有招标产品的生产、运输、经营资质,需提供营业执照或环评报告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财务要求:投标人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2018年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业绩要求:企业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江苏省内20万m3/日以上规模单个污水处理厂(或自来水厂)聚合氯化铝或聚合硫酸铁年度合同供货业绩。(业绩需提供规模证明,时间、规模均以合同相应内容为准,如合同不能反映相关内容需提供业主证明,所提供证明材料必须能反映出相关内容,否则视同未提供,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4)信誉要求: 无

         (5)项目负责人***

         (6)其他要求:

提供上述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结束后当场退还;复印件一律不退还。   

(7)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四、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 2020 年  01 月   22  日至 2020年  02  月  03  日,上午 9:00 至 11: 00 ,下午 14:00 至 17 :00 (节假日除外)。报名时须提供单位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和招标文件费工本费汇款凭证加盖公章。

         2、发售地点:南京市虎踞南路60号一楼105室。

3、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售后不退。不接受现金买标书,可以通过现金解款,银行转帐、网银、汇款、支付宝等形式汇至下列账号:

开户行:南京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

账号:01200120420005393;

单位名称: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请汇款时注明公司名称或个人名称以方便财务对账,同时注明参与标段的名称或编号。

五、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0 年   02  月    12   日  09:40         。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南京市虎踞南路60号一楼106室。

        3、逾期送达或未送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其他说明

1、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①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招标机构: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址:***

邮箱:无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