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河北新天唐山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曹妃甸-宝坻段)一般线路工程(唐山段)无损检测重新招标公告

河北新天唐山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曹妃甸-宝坻段)一般线路工程(唐山段)无损检测重新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河北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截止日期:2020.02.14
招标代理: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新天**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曹妃甸-**段)一般线路工程(**段)无损检测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新天**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曹妃甸-**段)一般线路工程(**段)无损检测项目,按有关部门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河北新天唐山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曹妃甸-宝坻段)一般线路工程(唐山段)无损检测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191377-005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河北新天唐山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曹妃甸-宝坻段)一般线路工程(唐山段)无损检测项目,按有关部门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河北新天唐山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曹妃甸-宝坻段),起自唐山LNG 项目接收站围墙外第一道焊口处,止于宝坻分输站。线路长度176.18km,设计输量224×108 Nm3 /a,设计压力10MPa,管径D1422mm。管道宏观走向为由东南向西北,沿线途经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丰南区、天津市宁河区、宝坻区4 县区,沿线有2 座站场,9座阀室。本工程水域大中型穿越11 处,铁路穿越15 处,高速公路穿越12 处。

2、招标范围:河北新天唐山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曹妃甸-宝坻段)一般线路工程(唐山段)无损检测,起自唐山曹妃甸区滨海公路南侧(含滨海公路穿越工程),止于AB054桩,线路全长78.78km,沿线途经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丰南区。沿线有1 座站场,4座阀室。本工程铁路穿越6 处,等级公路穿越22处。

控制性工程(控制性工程指曹妃甸接收站外第1道自然焊口至滨海公路南侧(不含滨海公路穿越工程)长度约17公里的线路工程;纳潮河、双龙河、沙河、唐河、西排干渠、还乡河、蓟运河、潮白新河、青龙湾河、引滦入津明渠10条河流定向钻穿越工程。)不在本次招标范围之内。具体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3、建设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丰南区。

4、标段划分:一般线路工程无损检测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唐山段,若本标段进度相对进度计划发生滞后,影响整体工期,甲方有权将该标段滞后的工程工程量分配给河北新天唐山LNG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其他无损检测单位完成,确保工程进度。

5、本项目计划工期:2020年3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具体以实际时间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条件: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书,且为B级或以上无损检测机构,具有辐射安全许可证。

3、近5年(2014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含当日))具有管径1219mm或以上的油气长输管道无损检测业绩,投标人应具有AUT检测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RT(或UT)II级资格证书;拟派项目经理有类似业绩,且在类似业绩中担任项目经理,合同复印件中体现项目经理或业主单位证明,或相应竣工资料不少于3处签字,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近三个月该项目拟委派的项目经理社保证明。

5、质量要求:1)采购质量目标:采购物资质量合格率100%;

2)检测质量目标:焊口无损检测评定准确率99.8%,且不允许存在重大的错评漏评;底片影像质量可靠率98%;外观检查执行率100%;一评一审制执行率100%。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在近3年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2016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含当日))没有任何直接由于投标人的过失或疏忽,在任何大型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合同中严重违约、被逐出现场或被解除协议情况,同时没有在工程管理上有较大安全事故发生的情况。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存在不良记录。

7、单位负责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申请人需满足国家的相关强制性规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1-21日09:00至2020-02-6日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具体事项可咨询0311-66635531,如已通过不必重复办理)自行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年 2月14日9:30(北京时间),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6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E招冀成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概不负责。

七、开标

招标人:曹妃甸新天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传真:***

电子邮件***

开户名称: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河北银行金桥支行

帐    号:63712010200479

 

 

纪检监督: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

监督邮箱:jjjc@hecic.com.cn

业务监督: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管理部

监督电话:***

监督邮箱:jtjtzbgl@163.com

同级监督: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察部

监督电话:***

监督邮箱:zhengdan@suntien.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