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正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正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驻马店市招标 正阳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地 区:正阳县
内 容: *月**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政府党组成员、*长助理陈留东对*四大班子观摩国土绿化情况进行点评。*委统战部部长王振伟对****年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四大班子观摩情况进行点评。*政府党组成员左艳荣宣读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月份
 
招标公告正文

    1月18日,正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陈留东对县四大班子观摩国土绿化情况进行点评。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振伟对2019年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和县四大班子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县政府党组成员左艳荣宣读了正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11-12月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对11月份、12月份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对2019年11-12月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2019年11月份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 2019年12月份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先进乡镇进行了表彰。

     2019年11-12月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综合考评倒数第一名、 2019年11月份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考评倒数第一、 2019年12月份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考评倒数第一名的乡镇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县长王东征在讲话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去年以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农村户用厕所改造都是国务院、省、市重点关注和督查的农村工作,并且督查遵循的一个基本原则就是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找问题、督促整改,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和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深入开展,最终目的是践行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无论是当前还是今后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我们都要把问题导向这个原则坚持下去,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哪里存在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的问题,就是我们今后需要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把问题解决好、让群众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抓好集中整治。中国传统意义上的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要给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环境,抓好当前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即是贯彻上级要求,又是惠民重要举措。一要全面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全面清理积存垃圾。整治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健全农村保洁社会化服务机制。完善垃圾收集设施。推进垃圾分类减量和资源化利用。二要分类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有效管控污水乱排。有效处理生活污水。有效治理畜禽粪污。三要扎实开展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加快进度。对没有完成2019年改厕任务的乡镇,要利用春节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在气温允许的情况下,加快进度,尽快扫尾。要严把质量。各乡镇(街道)必须把改厕质量放在首位,继续严把厕具关、施工关、验收关,确保质量合格、群众满意。要抓紧验收报账。各乡镇(街道)和县改厕督导组要加快改厕验收进度,尽快履行报账手续、拨付资金。四要大力提升村容村貌。要抓住治乱、规范、提升等关键环节。

   王东征强调,要强化措施保障,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广泛宣传,全民参与,建章立制,确保长效,加强督导,奖惩分明。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要按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职责分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及早谋划2020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对照各自短板和不足,认真研究落实措施,确保在新的一年里打好主动仗,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在讲话中说,一是感受,通过观摩,感受了全县的乡镇环境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道路干净了,村庄整洁了,树木绿化增多了,质量提高了。感受到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了,想干事、干成事的风气提升了。二是问题。部分乡镇还存在着卫生死角,有的绿化质量不高,存在着应付现象。三是建议。要抓进度,厕所革命、改善人居环境都是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环节,务必要高度重视,专班专人负责,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确保上半年大头落地,国土绿化工作要抓住春节前后植树的有利时机,节气不等人,突击进行,坚决完成绿化任务。要保证质量,严格验收,要本着对群众、对政府负责的态度,咬定青山不放松,驰而不息,把这一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实事做好做实。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