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固始县教育系统2019年基建项目(第五批)招标公告

固始县教育系统2019年基建项目(第五批)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截止日期:2020.02.25
招标代理: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教育系统****年基建项目(第五批)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教育系统****年基建项目(第五批)(项目名称)已由***财政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固财(****)**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教育体育局, 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固始县教育系统2019年基建项目(第五批)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固始县教育系统2019年基建项目(第五批)(项目名称)已由 固始县财政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固财(2020)1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固始县教育体育局 , 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投标实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固始县教育系统2019年基建项目(第五批);

2.2招标编号:GCGZ-2020-006;

2.3建设地点:固始县境内;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所有内容;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约1564.47万元;

2.6工期要求:180 日历天;

2.7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五个标段。

标   段

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招标控制价(元)

一标段

黎集镇东岳小学教辅用房

1378661.68

二标段

徐集一中综合楼

2227503.09

三标段

赵岗一中学生宿舍楼、食堂

3529758.64

四标段

赵岗一中综合楼

2103119.83

五标段

观堂乡初级中学教学楼、食堂

6405677.82

 

2.9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社会信誉和足够的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企业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近三年(2016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

3.3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4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建造师)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及在本单位缴纳的2019年9月1日以来三个月(含)以上社会保险证明;(以加盖社保中心公章的社保证明为准);

3.6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凭CA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固始县)》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 报名时间: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2月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

4.3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收取,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20年2月25日上午09 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二开标室。

5.2 本项目使用网上开评标,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纸质一份备查)。投标人需在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使用“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投标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电子标书。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同递交。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有关信息:

6.1 开标时间:2020年2月25日上午09 时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二开标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河南省·固始县)》上发布,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固始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新二街与怡和大道交叉口                            

联 系 人***

电    话:0376-4605308       

                  

代理机构: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航海路与经开第八大街交叉口富田财富广场1号楼2202

联 系 人***

电    话:0376-338917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