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西大街120号103室竞价公告

西大街120号103室竞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地 区:常州市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重要提示: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遵照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xzsp.changzhou.gov.cn/czggzy)的 《竞价交易规则》、《产权交易操作指南》以及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xzsp.changzhou.gov.cn/czggzy)的《会员竞价指南》等要求,了解标的情况、竞买资格、注册报名、保证金缴纳、竞买操作及款项支付方式等内容。如未全面了解相关内容,违反相关规定,您将承担无法参与项目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等不利后果,请审慎参与竞买。

西大街120号103室

发布单位: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阳分中心

标的名称

西大街120号103室

项目编号

3204812020121657 

挂牌起始日期

2020-1-21  8:30

挂牌截止日期

2020-1-21  17:00

挂牌期满,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信息发布终止。

 

一、标的概况

 

标的坐落

西大街120号103室

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类型

 商铺

所在层数

 

租赁面积约(㎡)

13

租赁期限(年)

3

装修期限

 

标的状态

到期

配套、环境、交通、亮点

 

其他情况

1、房屋禁止经营餐饮、娱乐及噪声污染类项目;                                      

2、房屋每年租金在上年基础上增长5%,押金三年后退还;                                      

评估情况

评估机构

 

评估基准日

 

评估价(元)

 

其他事项说明

1、招租标的不含原承租方的装修或配备;

2、房屋租赁面积以现场展示为准,出租方及交易中心不承担本公告中所列面积与实测面积差异等的责任,不调整相应的租金价格;

3、招租标的尚未取得房产权证及土地使用权证,承租方应接受该标的现状,成交后,不能以该现状影响其工商、消防手续办理,致使不能按预想方案使用房屋为由,要求解除、变更《房屋租赁合同书》并要求出租方承担赔偿责任。

 

二、出租方概况

出租方承诺

 

出租方基本情况

出租方名称

溧阳市燕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出租行为批准

出租方决策文件

 

行为批准或备案机构

 

批准文件名称

 

 

三、承租方条件

承租方资格条件

本竞价项目仅限溧阳市2020年第1期房地产公开招租征集公告期内该标的报名成功的意向承租人参与。

承租相关要求

租金底价(元) 

15000     (租金底价、成交价均不含有承租方在租赁中应缴纳的有关费用)

租金支付方式及期限

竞价成交后,承租方必须在《承租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至出租方签署《房屋租赁合同书》,按合同约定将首期租金、承租押金支付至出租方指定账户,支付全部款项后,出租方开具租金收款凭证。

承租押金(元)

3000

是否设置原承租人优先权

与租赁相关的其他条件

 

 

保证金设定及处置方式

保证金金额(元)

4500

保证金交纳期限

在溧阳市2020年第1期房地产公开招租征集公告期内缴纳。

处置方式

(一)意向承租方被确定为承租方的,在合同签署后,承租方凭出租单位开具的租金收款凭证至交易中心退取保证金(不计利息)。其余意向承租方所交纳的保证金将于成交后的3个工作日内退还。

(二)如非出租方原因,出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时,保证金不予退还:

(1)意向承租人在报名截止日后单方撤回承租申请的;

(2)以公示的租金底价为起始价格启动竞价系统后,各意向承租方针对标的均不应价造成标的流拍的;

(3)成交后,承租人无正当理由不签署或未在规定的时间内签署《竞价成交确认书》或《房屋租赁合同书》的; 

(4)成交后,承租方不支付或者未按期支付首期租金、承租押金及佣金的。

(三)承租方出现上述保证金不予退还情形的,交易中心或出租方有权视作承租方放弃标的。承租方放弃或视作放弃招租标的,该标的可再次招租。

标的交割

(一)本次招租标的以交付时现状进行交付,出租方不保证房屋及附属的设施、设备的完好,交付房屋时如含装修部分,承租方不需使用的,由承租方自行拆除,费用自理;

(二)出租方已承诺在《房屋租赁合同书》规定的租赁起算日前将租赁房屋交付给承租方,因承租方未及时付清应付款项的,出租方有权拒绝交付标的且不承担违约责任,实际租赁期不进行顺延,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全部由承租方自行承担。     

 

 

 

 

四、申请程序及相关事项

 

 

 

 

 

 

 

 

 

 

申请程序

现场展示

意向承租方须在公告期内自行察看标的

报名时间

2020年1月7日 8:30至2020年1月20日 17:00

 

 

 

 

 

 

 

 

报名手续

(一)本竞价项目仅限溧阳市2020年第1期房地产公开招租征集公告期内该标的报名成功的意向承租人参与。

(二)意向承租方登录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http://xzsp.changzhou.gov.cn/czggzy),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注册信息须真实、完整、准确)、报名、保证金缴纳、CA申购等手续。并在成交后三个工作日内至溧阳市育才南路8号政务服务大楼5楼513室(节假日除外)提交相关材料原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承租资格。(不需要资审项目)

(三)意向承租方应在2020年1月20日 17时前将出租方资格审核后同意报名的回执及相关报名材料提交至溧阳市育才南路8号政务服务大楼5楼513室(节假日除外),并在报名结束前登录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http://xzsp.changzhou.gov.cn/czggzy),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注册信息须真实、完整、准确)、报名、保证金缴纳、CA申购等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需要资审项目)

(四)意向承租方须对其注册账户及密码安全负责,其注册账户及密码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价系统的一切行为,均视为该意向受让方的自身行为。

(五)竞租方自备终端进行网络竞价,本中心不提供竞价场所。

(六)意向承租方须提交以下材料(资料为复印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加盖公章、自然人由本人签名):

(1)承租登记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然人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如办理报名事宜的不是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自然人本人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招租标的房产原承租方报名时另须提供有效租赁合同原件或出租方证明原件。

* 如意向承租方为其他类型的,应报送与上述相对应的材料。

 

 

 

 

交易方式

(一)如只有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按公告要求报名,经委托方或相关部门审定后确定承租方,按照公告底价与承租方承诺底价孰高原则确定成交价;

(二)如有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按公告要求报名,交易中心将采用网络竞价方式确定承租方及成交价。

竞价安排

注意事项

意向承租方须在报名截止后竞价会开始前通过会员注册账号及时进入竞价系统查看竞价通知,需通过网络竞价成交的,请意向承租方按公告要求参加竞价会,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竞价资格。

竞价方式

加价

增价幅度

500元

自由竞价时间

2020年1月22日14:00-16:00

延时竞价周期

60秒

服务费

 

附件下载

 

联系方式

***

0519-87209862

技术支持

0519-85588211  

咨询时间

公告期内工作日时间

单位地址

溧阳市育才南路8号政务服务大楼5楼513室

其他

交易机构: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阳分中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