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新建常熟市2019B-014地块住宅、商业用房项目招标公告

新建常熟市2019B-014地块住宅、商业用房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常熟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截止日期:2020.02.25
地 区:常熟市
 
招标公告正文

新建常熟市2019B-014地块住宅、商业用房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常熟市2019B-014地块住宅、商业用房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常熟市行政审批局以常审核[202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熟沙家浜华侨城文旅实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新建常熟市2019B-014地块住宅、商业用房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常熟市沙家浜镇锡太公路南侧、凌云北路东侧地块。

2.1.2建设规模:占地面积69922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143.38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74803.38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72572.65平方米,商业用房建筑面积500平米,公建配套建筑面积1730.73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32340平方米,最大单体建筑面积32340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最高6层。

2.1.3合同估算价:53268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 807 日历天。

其中:

  设计开工日期:2020年3月15日

  施工开工日期:2020年10月13日

  工程竣工日期:2022年05月30日

2.1.5 其他:无

2.2招标范围: 方案设计及深化、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批复后的细化工作、施工图设计、采购与施工,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设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基坑围护设计、人防工程设计、建筑安装工程设计【建筑、结构、水、电、暖、室外装饰(含幕墙)】、内装、智能化、导视系统、室外工程(道路、广场、停车位、后三通、围墙、泛光照明、景观照明、景观绿化及综合管网总体协调)、一星绿色建筑设计、及有关本项目的全部建筑设计及后期施工现场配合等,按建设单位要求提交图、表、文字、数据光盘等全套设计等成果文件。各项设计均应符合国家和地方的规范和规定。采购与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采购及管理、土建、水电、桩基、基坑围护、大型土石方、装饰、智能化、消防、幕墙、暖通、室外市政配套、商品砼、预拌砂浆、防水、外墙保温、涂料施工及管理、竣工试验、竣工验收、备案、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全面负责。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设计资质,或者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2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与招标项目规模标准和要求相适应的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注册建筑师、注册建造师),申请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方)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方)为设计单位的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

3.3 投标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3.3.2自2018年01月21日以来,投标人和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3.3.3自2019年01月21日以来,投标人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总承包项目经理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3.3.4自2019年10月21日以来,投标人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工程总承包招标的投标人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或者与前述单位有利害关系的关联单位。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4)单位负责人***

(5)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6)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7)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申请人须由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和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的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联合体最多只能由两家单位组成。申请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①联合体牵头方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联合体参与方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②联合体牵头方为设计单位的,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联合体参与方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

3.6申请人为具有施工资质的施工单位或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须符合以下条件:

3.6.1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6.2其拟派的施工项目经理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施工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施工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经理解锁手续,或施工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经理执业范围之内。

3.6.3本工程执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相关规定。

3.7本项目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8请各申请人投标前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施工合同备案中自查拟选派项目经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是否在其它工程中担任现场管理人员,避免中标后项目经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因在其它工程中担任现场管理人员处于锁定状态,无法办理施工合同网上备案。

3.9 严格按照《苏清办【2019】3号》文件:江苏省清欠办关于公布2019年春节前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及通报批评企业和人员名单的通知进行审核,在此名单内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3.10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资格审查、开标等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年01月21日09时00分至 2020年02月03日16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szzyjy.com.cn:8086/)。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02月25日09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常熟沙家浜华侨城文旅实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

地 址:

***

 

邮 编:

 215500

邮 编:

215004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

电 话:

***

 

传 真:

***

传 真:

***

 

电 子 邮 件***

***

电 子 邮 件***

***

10.友情提示

10.1常熟市外的中标单位须根据行业管理部门相关文件规定要求办理企业及投标人员核验,若未能通过核验备案的,将被取消中标资格,则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定标方式重新推荐拟中标人;

10.2友情提示:请前来参加开标会的各投标单位将车辆停放至常熟市凯文路体育中心南门内停车场或香山北路东侧碧桂园停车场。

 

2020年01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