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1招标公告 > S539连接线(偃师段二)游园景观绿化工程采购公告

S539连接线(偃师段二)游园景观绿化工程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1
截止日期:2020.02.10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古都文化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就S***连接线(**段二)游园景观绿化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S***连接线(**段二)游园景观绿化工程,**政采磋商(****)****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偃政采***
 
招标公告正文

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偃师古都文化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就S539连接线(偃师段二)游园景观绿化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S539连接线(偃师段二)游园景观绿化工程,偃师政采磋商(2020)0019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偃政采025

三、资金来源、预算控制金额:自筹资金,2118271.31元。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共1包。

1.项目概况:本工程为S539连接线(偃师段二)游园景观绿化,建设地点位于偃师市S539连接线(偃师段二)游园,包含园建、绿化、给水及照明、公共卫生间四部分,工程内容包括基础土方处理、苗木种植与养护、园路及广场、花池砌筑、挡墙及原有围墙改造、垃圾桶等附属设施、给水管网、景观照明、公共卫生间等图纸所有内容。

  2.工程地址:***

  3.采购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4.工  期:45日历天,

    养护期:新栽苗木2年、移植苗木1年。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成活率达到100%。

  6.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五、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 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相关内容(响应文件中须附上述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否则其投标被拒绝)

  2.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在本单位注册),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经理须无在建项目并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响应文件须附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原件扫描件,否则其投标被拒绝)

  3.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的,提供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个人电子章并加盖企业电子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4.项目经理和委托代理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及2019年01月0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含)以上按时缴纳社保证明(响应文件中须附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的扫描件,否则其投标被拒绝)

  5.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响应文件中须附财务报告的原件扫描件,否则其投标被拒绝)

  6.须提供本单位缴纳的2019年01月01日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扫描件: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响应文件中须附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否则其投标被拒绝);

  8.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开标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信息(响应文件中须附相关网页截图,否则其投标被拒绝);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七、本次采购中标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支付。

八、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0年01月22日至2020年02月03日。

九、获取磋商文件及方式:本次招标(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招标(采购)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18567666420,18567666421)。

十、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20年02月10日09:30。

十一、响应文件提交和开启地点

  1、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须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

  2、开启动及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3、除电子响应文件外,不再接受的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十二、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三、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偃师古都文化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偃师市城关镇华夏路15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79-67707156

    代理机构: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高新区润升大厦10楼1003

    联 系 人:赵女士

    电    话:18624912509

    电子邮箱***

十四、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相关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