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0招标公告 > 史村安置点战时人防防护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史村安置点战时人防防护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0
截止日期:2020.02.10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按法定授权,**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接受**大江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就史村安置点战时人防防护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招标,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史村安置点战时人防防护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包含人防地下室的人防门的采购、安装,供货时间,招标控制价为*******.**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按法定授权,安徽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接受铜陵大江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就史村安置点战时人防防护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招标,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史村安置点战时人防防护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包含人防地下室的人防门的采购、安装,供货时间,招标控制价为1809196.98元(含10万元暂列金,暂列金额不计税)。工程量清单表中数量为确定数量,总价及单价包含出厂原价、上车费、卸车费、包装费、运费、运输保险、安装费、第三方检测费、税费、风险包干等所有费用,即为完成本工程人防防护工程的包干价格,其他费用风险投标人自行考虑,该价格不受市场行情波动而变化。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具备国家人防办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资格认定证书》且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

③投标人须是“在皖销售安装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产品定点企业信息公示”目录内企业。

④投标人须具备有一定的供货能力及售后服务能力,并需指定专人在施工过程中现场长期协调配合至施工结束并确保本工程范围内的人防设备及材料能够通过铜陵市人防部门验收和移交。

2.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进行。

3.受到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行政处罚,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或项目经理不得参与投标。

四、资格审查: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将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审查,请投标人自行对照合格投标人条件评估相关风险。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所有招标内容均以国家级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网上公布的该工程招标公告、附件、答疑为准,投标人自行查看,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招标投标以及开标评标的依据。请各投标人注意该网站中的 “政务公告”信息栏内的信息发布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并于2020年 1月 20日至 2020年 2月 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至 12 时,下午15 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安徽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

3.招标文件及有关招标资料工本费为50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年 2月10日 9 时 00 分 

2.投标文件递送的地点(开标地点)为:安徽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投标保证金

户名:安徽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 346260000018010016290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铜陵分行营业部   

保证金金额: 20000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铜陵大江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铜陵市翠湖五路西段129号

邮  编:2440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安徽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44000

联系人***

电  话:1385623669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