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0招标公告 > 都兰诺木洪一号5万千瓦风电项目35kV集电线路导线及地线采购招标公告

都兰诺木洪一号5万千瓦风电项目35kV集电线路导线及地线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0 标签: 青海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0
截止日期:2020.02.19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诺木洪一号*万千瓦风电项目 **kV集电线路导线及地线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LNMH-CG-****-** *.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诺木洪一号*万千瓦风电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自筹。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kV集电线路导线及地线采购进行公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都兰诺木洪一号5万千瓦风电项目

35kV集电线路导线及地线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LNMH-CG-2020-11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都兰诺木洪一号5万千瓦风电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自筹。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35kV集电线路导线及地线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都兰诺木洪一号5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地区。地理坐标为东经96°00'47.98"~96°02'55.78",北纬36°18'46.50"~36°21'39.07",场址区处于山前冲洪积平原,海拔高程2775m~2865m,总体上南高北低,地貌类型为荒漠沙地,地形开阔平坦。风电场北侧为109国道,交通便利。本项目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MW。

本项目初拟接入都兰三期110kV升压站,风电场以35kV集电线路接入该升压站35kV母线侧,经110kV线路就近送至鲁能公司与西北水电公司共建(4:3)的大格勒330kV变电站,施工期1年。

2.2. 招标范围

序号

名称

规格及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钢芯铝绞线

JL/G1A-120/25-7/7 (LGJ-120/25)

km

14.7


1

钢芯铝绞线

JL/G1A-240/30-24/7

(LGJ-240/30)

km

50.5


2

镀锌钢绞线

1×7-9.0-1270-B(GJ-50)

km

12.4


注:1、本表数据为初步计算长度,最终数量以施工详图阶段为准。

2、按以上型号及数量进行单价和总价分别报价,上表的数量为暂定,准确数量以实际发生量为准,如最后数量与上表不一致时,增减部分按单价进行结算。


2.3. 交货时间:

设备交货时间:2020年6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 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是制造企业的,应是在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外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 投标人资质:有三年及以上制造35kV集电线路导线及地线的业绩;

(4)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6)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8) 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9) 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

(10)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投标前必须注册成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电子平台”合格供应商(http://ec3.powerchina.cn)。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购买(适用于电建集采平台采购)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诚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2月9日,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2) 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法人签字加盖公章,注明投标项目及标段名称);

(3)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招标人开具收款收据)。购买方式请咨询第7条联系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2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集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1) 本次采购将通过集采平台(http://ec3.powerchina.cn,以下简称“集采平台”)全程在线开展,投标人须提前办理电子钥匙用于在线投标,请各投标人登陆集采平台服务中心或咨询客服,了解集采平台操作和电子钥匙办理的具体事宜,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投标,因操作流程失误造成的投标失败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集采平台客服电话:***

电子钥匙办理客服电话:***

(2) 各投标人须登陆集采平台使用电子钥匙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加密和在线投递。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文件大小、网络速度的影响并预留充足的时间,逾期将无法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在线投递建议至少提前24小时完成)。

(3) 各投标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录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在线签到,在线签到的开始时间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小时,结束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未进行在线签到的投标人将无法进行后续投标流程。

(4) 投标截止时间后,各投标人须使用电子钥匙登陆集采平台投标管家客户端对投标文件进行在线解密。

(5) 电子投标文件的加密、提交、解密及签到等流程须各投标人在线进行操作。

(6)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2. 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采购单位将及时通过集采平台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5.3. 供应商报名前需要在集采平台上注册账号,填写基本信息并通过网站初审。中标人(或入围供应商)需要在该平台上申请成为采购单位或股份公司的合格供应商,未通过合格供应商审核的则无法接收中标通知书(或入围通知书)。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网站(http://ec3.powerchina.cn)、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招标与采购网站(http://bid.powerchina.cn)及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nwh.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710119

Email:xkct2010@163.com

澄清答疑联系人***

电话:***

***

购买标书联系人***

电话:***

***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