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0招标公告 > 鹤壁市开发区嵩山路(渤海路—松江路)道路工程

鹤壁市开发区嵩山路(渤海路—松江路)道路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0
截止日期:2020.02.11
招标代理: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开发区嵩山路(渤海路—**路)道路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GZB-****-***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发区嵩山路(渤海路—**路)道路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经通*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鹤壁市开发区嵩山路(渤海路—松江路)道路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GZB-2020-0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壁市开发区嵩山路(渤海路—松江路)道路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鹤壁经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鹤壁市开发区嵩山路(渤海路—松江路)道路工程,长约45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2.2.建设地点:城北园区 

2.3.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

2.4.本工程总投资:约650万元 

2.5.计划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标示的全部工作内容;

2.7.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2.8.质量要求:按照国家现行的质量管理条例执行

2.9.质保期: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 120 天内, 有在其他工程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任职变更事项的应在投标文件中说明,并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必须出具委托代理人和拟派项目经理在本单位缴纳近六个月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提供加盖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公章的证明或社保参保网页查询截图)和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3.3.财务要求:提供企业2016 年度、2017 年度、2018 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果是新成立公司必须提供成立年度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提供“信用中国”官网查询网页截图, 查询时间节点为本公告发出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其投标无效,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持 CA 数字证书,于 2020 120日至2020 210,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http://ggzy.hebi.gov.cn/TPFront/ ),填写投标信息,选择本项目后并选择“我要投标”,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有关招标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800 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4.3、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http://ggzy.hebi.gov.cn/)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211930分,地点为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 258 号)第  四  开标室。

5.2.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hbtf)。

5.3.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hbtf 格式)及纸质投标文件,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其投标无效。

* 特别提醒: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填写投标信息、选择本项目并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线上解密等相关事宜。

 2.潜在投标人首次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需办理 CA 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综合页面,通知公告栏目点击更多,找到“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网站,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有关要求。

 5.请潜在投标人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

 6.开标当天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的 CA 数字证书参加招标投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 CA 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 CA 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成功。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鹤壁经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392-326709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青年路玉凤路环球大厦C座2608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13903928057

 

 

 

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举报电话:***
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0392-3386025
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0392-331512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