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0招标公告 > 卢氏县中医院、县二院合并搬迁新建项目清洁能源站(供热、供冷)工程-招标公告

卢氏县中医院、县二院合并搬迁新建项目清洁能源站(供热、供冷)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三门峡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0
地 区:三门峡
内 容:一、招标条件 ***中医院、*二院合并搬迁**项目清洁能源站(供热、供冷)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开行贷款资金,且已落实到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瑞建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康扶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具备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工程的投标。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卢氏县中医院、县二院合并搬迁新建项目清洁能源站(供热、供冷)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开行贷款资金,且已落实到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瑞建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卢氏县康扶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具备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工程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卢氏县康扶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卢氏县中医院、县二院合并搬迁新建项目清洁能源站(供热、供冷)工程

3、项目编号:三卢采购(2020)第21号

4、工程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为卢氏县中医院、县二院合并搬迁新建项目清洁能源站(供热、供冷)工程,位于卢氏县,离心式冷水机组、空气源热泵机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冷冻水循环水泵、冷却塔、定压补水装置、软水器、不锈钢蓄热水箱、分集水器、电子水处理器、云处理器、智慧供热管理平台、电力电缆、控制电缆、桥架、阀门、管道、保温等安装工程及新建能源中心建筑工程。

5、建设地点:卢氏县南城区

6、招标控制价:¥15634185.52元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8、计划工期:60日历天;

9、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0、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三证合一的须出具合并后的证件),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有机电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和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参加继续教育的应具有建造师继续教育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与投标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已参加社会保险(2019年07月至2019年12月期间连续6个月);

4、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

5、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企业近3年(2016年1月1日以来,对于成立不足三年的投标人,从成立当年算起)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行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投标企业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或自行承诺,查询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及企业自行承诺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没有报名环节,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通过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www.smxgzjy.org)“登录业务系统”,在所参与项目右侧点击参与投标,即可直接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中包含清单等投标所需一切内容)。

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

办理CA证书:http://www.smxgzjy.org/bwstb/23330.jhtml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01月21日08时00分至2020年02月11日14时30分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缴费方式:

(1)投标人到现场参加开标的支付方式: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直接将文件费支付给代理机构,支付时间为开标截止时间后、电子标书解密前。

(2)投标人远程解密未到开标现场的支付方式:投标人应在开标前半小时联系代理机构,按双方约定的支付方式完成费用的支付。

注:不支付文件费用的投标人,其已上传的电子标书不予解密。

五、投标资料的提交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诚信库中上传的信息为准。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评标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具体操作详见《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诚信库操作手册》。链接地址:***

注:在项目开标时间起至评标结束至,诚信库将处于锁定状态。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诚信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投标人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诚信库。

六、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单位基本帐户通过《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218.29.156.230:8000/ggzy/WebUserLoginIndex,caForm.sdirect)系统将保证金成功绑定至所投标项目和标段,并在系统中打印回执单图片,回执单应当制作在投标文件中。《保证金绑定手册http://www.smxgzjy.org/bwstb/9170.jhtml》。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0年02月11日14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卢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一室,评标地点为卢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电子评标二室。

八、其他事项: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和绑定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温馨提示:本项目为电子化、无纸化交易项目,开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资料,为保证您能投标成功,请需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和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业务办理指南。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十、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卢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招标人:卢氏县康扶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中瑞建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