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20招标公告 > 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2020年度瓦楞纸箱采购项目

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2020年度瓦楞纸箱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20 标签: 福建省招标 食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20
截止日期:2020.02.10
地 区:福建省
关键词: 食品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福建闽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委托,对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2020年度瓦楞纸箱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项目名称: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2020年度瓦楞纸箱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FJMS【福州】2020招第003号

3.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4.投标人资格标准:

(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和服务,具备国内法人资格的境内供应商,且已按招标文件要求购买了招标文件的,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2)、投标人应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①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由法定代表人对授权代表人的授权书;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②提供财务状况报告证明文件(提供2017年或2018年度的审计报告,或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一个月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③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文件;

④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年1月21日至2020年2月3月(节假日除外) 每天9:00~12:00时,14:30~17:00时 (北京时间,下同),直接至我司购买采购文件:填写福建闽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购买采购文件要求:凭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均须加盖公章)购买采购文件。如委托他人购买,还应提供法人授权函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方可购买,未达到以上要求者,不予办理。)

6.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投标人投标时名称须与报名时的名称一致,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7.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2月10日9:30时止(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92号实发大厦16层(福建闽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开标时间、地点

8.1开标时间:2020年2月10日9:30时;

8.2开标地点: 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92号实发大厦16层(福建闽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9.询问和质疑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供应商收到招标文件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后提出的质疑将不予接收

10.发布招标公告媒体: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11.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1.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11.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肆万捌仟整(¥48000元)。

11.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方从本单位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或者电汇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其中:保证金48000元。并保证开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本公告提供的账户上,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 FJMS【福州】2020招第003号 ,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注明项目招标编号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采购代理机构将以开户银行提供的投标保证金到帐时间为依据进行确认。投标保证金复印件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之一。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

地  址:闽清县白中镇白金工业园区二期

联系人***

电  话:0591-83599932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闽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92号实发大厦16层      

邮  编:350001    电  话:0591—83665103    传  真:0591—83665103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