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19招标公告 >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职工家属楼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职工家属楼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19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19
截止日期:2020.02.14
招标代理: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第一人民医院迁建职工家属楼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第一人民医院迁建职工家属楼项目已由***城乡建设局文件规建【****】***号文准予执行,**************受***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对该项目家属楼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职工家属楼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职工家属楼项目已由兰州市城乡建设局文件规建【2015】197号文准予执行,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对该项目家属楼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单位: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项目名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职工家属楼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

3.建设地点:北滨河路兰雅亲河湾西侧(B418#规划路以北,兰州马槽沟以西)

4.建设内容及规模: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职工家属楼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

5.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

6.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所有设备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实验、验收,提供所有设备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图纸资料,并对运行人员进行操作、维修、维护技术培训及保修期服务等相关服务。

7.计划工期:6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02月17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04月17日

8.投资额:约200万元

9.资金来源:自筹

10.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具有独立法人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新版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2、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业绩(指导视系统项目)(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5年-2017年或2016年-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投标人须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中同时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2020年01月19日09时30分至2020年01月23日17时30分

2、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3、获取地址:***

4、获取时需携带资料: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公司业绩以及招标公告 “第三条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中所有内容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其他资料。

②以上所有资料报名现场须核查原件,提交壹套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2月1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合格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兰州市城关区和平新村127号元富大厦16楼)

3、开标时间:2020年02月1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合格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www.gsei.com.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20年01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