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19招标公告 > 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

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1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19
截止日期:2020.02.13
招标代理: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 废弃地复垦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DGP****************** *.招标条件 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己具备
 
招标公告正文

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

废弃地复垦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DGP371799201902000112

 

1.招标条件

   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单位。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

  2.2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工   期:服从招标人安排。

  2.4招标范围:包括设计文件及相关资料包括的全部内容。

2.5质量要求: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和设计文件要求。

3.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标段

招标内容

招标控制价

第一标段

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施工标

 

735.92万元

第二标段

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监理标

 

39.12万元

 

注: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

4.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要求各投标人须是在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施工能力;

4.2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4.3资质要求:(1)潜在投标人参加(第一标段)所有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往本项目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潜在投标人参加(第二标段)潜在投标人须具有土地整治工程或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拟派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水工建筑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

4.4潜在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平台上无失信记录,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结果;

4.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6山东省外供应商须通过“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验证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图纸、清单领取时间及要求:

    6.1招标文件的获取:请于2020年1月20日起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菏泽市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公共服务与行政监督平台》,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附件下载;如果招标文件需要变更、澄清或者答疑,变更、澄清、答疑也将在网站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浏览下载。

 6.2一标段:报名日期截止时间前请潜在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本公司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持本持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另附一套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到菏泽市高新区中华西路九为产业园D3西户一楼(创业大学楼后)领取图纸与工程量清单,过期不予受理。

二标段:报名日期截止时间前请潜在投标人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持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法人证明、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证及其身份证(另附一套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到菏泽市高新区中华西路九为产业园D3西户一楼(创业大学楼后)现场签订无在建承诺书,过期不予受理。

 注:(1)报名方式:由潜在投标人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账号,在报名日期截止时间前(2020年1月20日09:00-2020年1月31日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前未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的或者只注册未在网上报名的投标人不具备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资格。(技术支持电话:***

(2)投标人在领取了图纸、工程量清单后,首先核实图纸、工程量清单中是否有漏项的项目,如果发现上述问题,请指出项目名称及具体数量,并在投标截止时间16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送达至招标代理机构,以便及时澄清,电子文本请发送至sdltzb8888@163.com。如果投标人不提交书面问题,视为认可招标人提供的所有资料。

6.3图纸 1000元/份,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2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  点: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菏泽市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公共服务与行政监督平台》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电  话:15065086017

地  址: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8769029333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名士豪庭1号公建

电子邮箱***

 

 

 

2020年1月19日

 

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施工招标文件定稿.docx

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马岭岗镇伞头王村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监理标)定稿.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