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19招标公告 > 福州高新区马排安置房(溪源花园)一期消防设施检测

福州高新区马排安置房(溪源花园)一期消防设施检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19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19
截止日期:2020.02.12
地 区:福建省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 FJTP-FJTC191311025 

    致:福州平安报警系统有限公司、福建省晖乾消防检测有限公司、福建警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乐欣工程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华东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安正计量检测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州高新区马排安置房(溪源花园)一期消防设施检测,项目业主为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福州高新区。

2.2工程规模:具体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2.3招标范围:总建筑面积约159100平方米。

2.4招标内容:对现有的电梯、室内外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防烟排烟系统及通风空调系统、消防电器、建筑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电气防火安全系统、消防栓给水设施系统、气体灭火系统、防火卷帘门与防火门窗系统、泡沫灭火器系统、消防通讯、火灾应急广播、易燃易爆区域系统等消防设备设施进行检测服务,并依照《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技术规程》(GA503-2004)出具检测意见和结论。

2.5服务周期要求:配合满足施工进度要求,接到业主通知后10天内完成检测,并在检测完七天后出具检测报告。

2.6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省市颁布的现行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技术规程、相关规范要求进行检测并对所提交的检测结果承担全部责任。

2.7检测服务费: 最高控制价为300000元 。

3、投标人资格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根据闽建办消〔2019〕4号文件精神,投标人应为《关于公布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名单中的企业;

3.1.3项目负责人***

3.2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3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3.4.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3.4.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一次性汇达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

3.4.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元)

4.1 凡被邀请投标者,请于2020年 1月19日至2020年1月23日,每天上午9时30 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到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33)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最低投标价中标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 12 日08时40分,(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投标文件)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拟派的投标人代表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代表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电话:0591-87513248,传真:***

联系人***

 

监管部门或机构名称: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建设局

地址:***

电话:***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福州高新支行 

帐户名称: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帐    号:100026258350010001

汇款凭证上应注明:“福州高新区马排安置房(溪源花园)一期消防设施检测”或“FJTP-FJTC19131102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