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19招标公告 > 邳州市四土线沿线(土山镇、四户镇、八义集镇、八路镇)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项目邳州市土山镇滨河花园新型农村社区项目

邳州市四土线沿线(土山镇、四户镇、八义集镇、八路镇)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项目邳州市土山镇滨河花园新型农村社区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徐州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19
地 区:徐州市
内 容:***土山镇滨河花园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土线沿线(土山镇、四户镇、八义集镇、八路镇)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已由 ***行政审批局以邳行审核(****)**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辉腾经发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邳州市土山镇滨河花园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邳州市四土线沿线(土山镇、四户镇、八义集镇、八路镇)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已由 邳州市行政审批局以邳行审核(2019)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邳州辉腾经发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邳州市土山镇滨河花园新型农村社区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EPC总承包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邳州市土山镇复兴路与花河路交叉口的西北、西南、东南角。

2.1.2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77092平方米;

2.1.3合同估算价:约45849.0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招标控制价45459.00万元(含附属及配套),设计招标控制价390.00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   500   日历天;

设计开工日期:2020年3月1日

施工开工日期:2020年3月31日

工程竣工日期:2021年7月20日

2.1.5 其他:

2.2招标范围:邳州市邳州市土山镇滨河花园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土建、安装、雨污水管网系统、消防管道施工、电梯、绿化、电气管道施工、弱电智能化施工、道路、燃气、路灯及所有管沟的土石方施工等室外工程、配套设施施工,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档案移交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完成并配合发包人办理报建、报批、图纸审批、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等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2如为施工企业投标,施工企业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其拟选派的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须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3.3.1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3.3.2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省外工程自停工之日起超过90天),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任一职务(已在绿化养护、市政养护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3.3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6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3.7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申请人(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拟选派项目经理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3.8投标申请人所用资质不得存在核查结果不合格的情形【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动态监管不合格资质查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1月19日至2020年2月1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选用:徐州电子化招投标系统(http://218.3.177.168/xzhynew/)。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2月26日10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徐州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www.xzggzy.com.cn/xzwebnew/allweb/)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邳州辉腾经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邳州市开元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邳州市土山镇人民政府               地 址:***

邮    编:221300                          邮    编:221300

联系人:刘瑞增                            联 系 人***

电  话:0516-80302066                      电    话:0516-86246100

 

2020年 1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