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19招标公告 > 淇县黄洞乡林泉沟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招标公告

淇县黄洞乡林泉沟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1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19
截止日期:2020.02.11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黄洞乡林泉沟“乡村**”示范带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XZB-****-**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洞乡林泉沟“乡村**”示范带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黄洞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乡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黄洞乡人民政府的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诚辉工程管理有
 
招标公告正文

淇县黄洞乡林泉沟“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XZB-2020-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淇县黄洞乡林泉沟“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淇县黄洞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乡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淇县黄洞乡人民政府的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诚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淇县黄洞乡林泉沟“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标示的全部内容。

2.3建设内容:林泉沟“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 建设地点:淇县黄洞乡。

2.5 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合格标准。

2.6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7 项目概算:约970万元。

2.8 标段划分:一标段:林泉沟入口及马坡桥门楼及亭、河道修整;
二标段:马坡民宿改造、配套;
三标段:林泉沟入口处绿化及石护坡等建设;

四标段:石老公不老泉周边及环境提升;

五标段:土岭至石老公段河道治理,挡土墙砌筑,步道修筑,砌筑挡水坝;

六标段:马坡新建厕所;

七标段:石老公新建厕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一标段、二标段、六标段、七标段:投标人须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一标段、二标段、六标段、七标段: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3技术负责人***

3.1.4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 2016年度-2018年度的财务报表,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3.1.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息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网站查询信息截图,并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投标人对承诺书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承诺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投标人无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曝光(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投标人对承诺书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承诺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于 2020年 1 月 19 日至 2020年 1 月 23 日凭 CA 密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http://ggzy.hebi.gov.cn/TPFront/zhym/)网站点击“会员登录”进行报名, 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提示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有关招标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综合页面——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4.3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淇县)”(http://ggzy.hebi.gov.cn/TPFrontqx/)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 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开标当天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地址:***

   5.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 2 月 11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地址:***

6.电子投标相关说明

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线上解密等相关事宜。投标人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 CA 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 CA 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网上开评标-特别提示模板”。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所投标段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有关要求。投标人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开标当天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参加开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 CA 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后果自负。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淇县)》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淇县黄洞乡人民政府

联 系 人***

电    话:13939269534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诚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3283098172

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举报电话:

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0392-3386025

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0392-3315125

一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220 6001 5000 0008 50116

二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220 6001 5000 0008 50117

三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220 6001 5000 0008 50118

四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220 6001 5000 0008 50119

五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220 6001 5000 0008 50120

六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220 6001 5000 0008 50121

七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220 6001 5000 0008 5012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