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15招标公告 > 新孟河延伸拓浚(金坛区)及综合配套整治工程-金坛区红线外影响工程招标公告

新孟河延伸拓浚(金坛区)及综合配套整治工程-金坛区红线外影响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15
截止日期:2020.02.05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招标条件 *****区尧塘街道办事处的新孟河延伸拓浚(**区)及综合配套整治工程-**区红线外影响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立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项目为:新孟河延伸拓浚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办事处的新孟河延伸拓浚(金坛区)及综合配套整治工程-金坛区红线外影响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江苏立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项目为:新孟河延伸拓浚(金坛区)及综合配套整治工程-金坛区红线外影响工程。

2.2招标内容:新建灌溉渠道4180 米,排水沟渠1065米,排水涵洞19座。(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总工期:90日历天。

2.4质量目标:合格。

2.5项目总投资约:272.8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3.1.1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3.1.2项目负责人***

3.1.3项目负责人***

注: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并完善有关手续后,可以参加本工程项目的投标。

(一)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二)通过水下(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三)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四)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五)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11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3.1.4投标委托代理人及项目经理需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注册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缴纳凭证(养老保险缴纳时间为2019年10~12月,连续三个月)。①凭证包括(其一均可):1)该投标单位经社保机构出具的缴费清单;2)由社保机构打印出具的缴纳凭证;②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经理可为同一人。如项目经理为退休人员,需提供返聘合同及退休证明。

3.1.5按照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常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规定,要求投标单位信用等级为常州C级及以上。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3.4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证)、项目负责人***

3.5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不同网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存在差异的,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信息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1月21日(休息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时到江苏立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区金山路199号-中景商务c座)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时需递交以下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项目负责人***

注: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三份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等资料费用合计人民币1000元,招标文件售出,概不退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2月5日下午14:00 时。 地点为: 常州市金坛区清风路1号(金山路168号)--金坛市民中心C楼0504开标室 。

本工程定于2020年2月5日下午14:00时在常州市金坛区清风路1号(金山路168号)--金坛市民中心C楼0504开标室公开开标。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对工程施工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勘察,费用自理。

7.投标保证金

伍万元整;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银行转账的形式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入江苏立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账户且必须全额到账并开具收据。

单位名称:江苏立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金坛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华城支行

帐号:10625601040010910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江苏立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金坛区尧塘镇

地  址:常州市金坛区金山路199号-中景商务c座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  话:0519-80180123

 

备注:
1、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2、投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拟投标项目经理须与投标报名表中一致,如不一致,需经招标人书面同意并加盖公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至招标代理处。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