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15招标公告 > 启东启东市海复镇安置房(丹桂花园)建设项目启东市海复镇安置房(丹招标公告

启东启东市海复镇安置房(丹桂花园)建设项目启东市海复镇安置房(丹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15
招标代理: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海复**置房(丹桂花园)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A**************** 项目名称 ***海复**置房(丹桂花园)建设项目 标段编号 A********************** 标段名称 ***海复**置房(丹桂花园)建设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0]启东市海复镇安置房(丹桂花园)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A3206810359000441 项目名称 启东市海复镇安置房(丹桂花园)建设项目
标段编号 A3206810359000441001001 标段名称 启东市海复镇安置房(丹桂花园)建设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20年1月15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20年2月21日
工程类型 其它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公告信息

启东市海复镇安置房(丹桂花园)建设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启东市海复镇安置房(丹桂花园)建设工程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启东市垦牧小镇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启东市海复镇

2.1.2建设规模: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12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7510平方米,其中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3920平方米(含人防面积4520平方米)。

2.1.3合同估算价:约2亿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480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周期: 70 日历天(方案深化设计 15 日历天、初步设计 15 日历天、建筑施工图设计20日历天,其他专业工程施工图设计20日历天;工程勘察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同步实施);施工工期:410日历天】。

2.1.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深度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满足《关于在新建建筑中加快推广应用预制内外墙板预制楼梯板预制楼板的通知》(苏建科[2017]43号文)的规定和要求。

2.2招标范围:①本工程地质勘察,主体工程的桩基、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通风、消防、建筑智能化、建筑节能、人防、PC、幕墙、室内公共部位装饰、景观绿化、基坑支护及室外配套(门卫、围墙、道路、雨水、污水、室外消防、技防、交通标识标线、停车位划线、路灯、楼宇亮化、各专业管线进行整合、供水供电配套用房等,不含自来水、燃气、广电、供电、电信)等工程设计与施工,办理施工图审查手续,建筑红线范围内“三通一平”的规划与施工。

②协助招标人办理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立项、财政、建设、规划、国土、环保、排水、排污、交通、消防、供水、供电、煤气、人防、气象等审查报批手续(涉及应由建设单位缴纳的费用由建设单位负责)。

③除小区供电接至住户计量表箱(含电表)和小区供水接入一至四楼住户水表箱内(含水表)以外的供水供电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本项目允许由具有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建筑施工企业,联合体成员数量最多为2家。

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有内容均由中标人负责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各专项工程设计、深基坑支护设计与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申报,若中标人无相关资质,则由中标人委托具有相关资质且得到招标人认可的单位实施;否则,招标人有权将此部分内容另行委托给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实施,所发生的费用按另行委托服务实际发生金额的双倍从本工程合同价中扣除。

3.2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

   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有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1)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

(2)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

(3)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

3.3.1 投标人、项目(施工)负责人***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3.3.2近三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3年,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企业承担过单项工程5万平方米及以上政府投资建设的房屋(厂房除外)建筑工程建筑设计;

3.3.3近三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3年)企业承担过单项工程5万平方米(或合同价1.5亿元)及以上政府投资建设的房屋(厂房除外)建筑工程施工;

3.4其它要求:

?自 2018年 2月 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自 2018年 2月 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与涉黑涉恶行为承诺函: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

3.5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年1 月15日15时0分至2020年2月21日9时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nantong.gov.cn/TPBidder)”。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各投标申请人须于2020 年2月21日9 时0分以前将网上投标电子标书(已加密文件)上传至网上招投标系统,同时将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多媒体3D动画演示U盘提交至启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市牡丹江中路1458号银洲国际金融中心5号楼二楼),并在2020 年2月21日9时0分开标。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确定发包价随机抽取 □合理低价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9.联系方式***

地    址:启东市汇龙镇长龙东街58号           地    址:启东市民乐路万豪花园29幢

邮    编: 226200                             邮    编:226200                           

联 系 人:  赵亚平                            联 系 人***

电    话: 0513-69919586                      电    话:0513-83357789                           

传    真:                                   传    真: 0513-83206899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10.特别提醒

(1)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均不予接受。

(2)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020年1月15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